經過這次我學到一個教訓了,真的不能太ㄍ一ㄥ,
 有病就是要好好休息,不然就會像我這樣,
 禮拜六就是硬撐,才會禮拜日又發燒,今天又頭痛拉肚子,
 結果還是要請假,一千塊就這樣飛了,
 禮拜六跑去看耳鼻喉科也是一個大大的錯誤,
 那間的藥我吃到噁心想吐,除了退燒這個攻用以外根本沒路用,
 本來今天也不想請假要硬撐著去上班的,
 可是怕會跟上禮拜六一樣,就覺得少賺一千塊總比把自己的身體搞慘好,
 健康是很重要的!

 結果我很跟得上流行,得了最新的一種流行性感冒,
 一~二天會發燒,接下來就會有併發症,
 例如腸胃、喉嚨痛等等,
 厚~真的是很遭,我請假被扣錢就算了,
 搞不好還會被我同事埋怨,因為他今天肯定是一個人上班,
 會忙不過來吧!

 明天真不知道他會不會生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身體很差,
 可是我同事的身體跟我也差不多差,
 只是他感冒的時候我還沒而已,
 他好像就覺得我身體很好的樣子,
 我真覺得我的個性有點像男生的金牛座,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知道,根本也不會想多說或多解釋,
 講白一點,對自己不起勁的話題就真的不想說話,
 更何況我們之間差六歲,所處的世界看待事情的角度也都完全不一樣。


 好不容易覺得自己都沒感冒很好,沒想到這次會這麼嚴重,
 我的一千塊飛了Q口Q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