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喜歡這一張,感覺萬萬好溫柔(心),萬萬我越來越喜歡你了(XD)



 。沁沁習慣去一家加油站加油,一直以來都有個疑惑,
  為什麼加油站打工的男生都一定是痞痞的那種感覺的人,
  不是說所有,但至少在我居住那帶的男生看起來都是這樣,
  是因為加油站應徵的人普遍都比較年輕而且都集群的所以才讓我有這種錯覺嗎?XD


 。我真的覺得小護士裝真的會帶給人誤會,像我今天去加油站加油,
  因為有風沙進我眼睛,所以油有點猛,我差點撞到一個加油站的人,
  那裡有三個男的一個女的,差點被我撞到的那個男的愣了一下,
  我也愣了一下,然後旁邊一個男的嘴很甜,就對那個差點被撞到的人說
  "幹麻,不要看到美女就這樣"
  美女?雖然覺得有點心虛,可是還是默默覺得他人真好(喂),
  另一個男的就說"還好人家是護士,被撞到還可以救你",
  那個嘴巴很甜的就說"結果人家是牙科的"
  三個人就在那裡笑,我就尷尬的說"我就是牙科的阿",
  那個嘴巴很甜的就對差點被撞到的那個人說
  "阿這樣你就沒救了啦",真的給他有點尷尬,
  每次出去買東西,都會有人問說"是哪間診所的"
  聽到我是牙科,就會"喔~"這樣,都誤會我是護士了,所以阿小護士裝是會騙人的XDD


 。昨天又夢到神話OPPA了,我已經連續三天夢到他們了,而且三天都有咪努社長,
  整個超幸福,幸福到都不想起床了,這次夢到我去做客運,然後在找位置,
  在最後一排找到,坐下的時候一轉頭,發現咪努社長坐我旁邊,
  我大驚,然後發現SUNG跟ERIC老大就坐在我們前面,老大旁邊有JUN JIN,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在車上放神話的演唱會,還拿著遙控器在調聲音大小,
  突然咪努轉過來望著我,我愣了一下,問他"你們怎麼會在車上"
  他沒有說話,我就說"那你可以幫我簽名嗎?",突然DD就跑出來,
  跟我說"我幫妳簽",後來莫名其妙六隻開始搶著幫我簽名,
  咪努社長是最後一個簽的,他遞給我的時候還露出招牌笑咪咪貓笑容,
  整個超閃的,然後我就醒來了,結果整個夢都沒出現萬萬的臉,
  可是萬萬在我的神話排名可是第三位呢,一位是咪努二位是SUNG三位萬萬四位是DD五位是前進六位是老大,
  而且他們在夢中還搶著幫我簽名,真是太奢侈的夢了,連續三天夢到,害我在期待今天晚上會不會也夢到,
  我想應該是我聽著他們的mp3睡覺的關係吧,可是之前我聽N團的歌睡也沒夢到他們呀,
  真是怪了XDD


 。八月有父親節跟情人節,其實我不知道父親節要不要送,
  因為上一年母親節就沒送我媽,送我爸的話好像很不公平,
  記得上一年是傳簡訊給我爸,結果上禮拜我在我爸的手機裡翻到我傳的那封簡訊,
  一直都沒刪,我同事說"爸爸的同事都麻會炫燿說"我女兒送我什麼什麼",
  我同事送他爸四千多塊的鞋子,
  我也覺得我爸的同事應該會聊到這個,人家都有我爸卻沒有他不是會很難過嗎?
  我不想這樣,是有想過要買雞精,可是12入要八百多,我是想說去7-11或超商買六瓶就好,
  也要買我媽的,不能讓他覺得不平衡,其實我是一個不會表達親暱情感的人,不會說"辛苦了"之類的話,
  對朋友還有可能,對家人很ㄍ一ㄥ,所以一直覺得這種節日很尷尬,就像傳統家庭的小孩一樣,
  而且我剛開始賺錢,也不能送太貴的阿!

  至於情人節麻,就交給有情人的人去過吧,
  我只覺得這天是農曆七月七號,是"鬼月"這樣XDDD


 。現在是八月,記得之前我去愛買打工的時候,
  有押四千塊在那裡,他們跟我說如果沒意外等明年八月份就可以來領,
  也沒跟我憑據,只叫我記日期,也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領,
  我媽說"一個禮拜就可以改變很多,更何況是這麼久"
  我也覺得我無憑無據真的可以領嗎?真是他真的扣了四千塊阿,
  如果真的可以領,我這個月就多了四千塊耶,
  我媽說我回宜蘭賺的錢,他有幫我存起來,有五萬多塊了,加油還貸款吧ˇˇ
  
  一邊想著這件事情一邊很感慨,記得那時候覺得"明年八月還好久"
  現在已經是明年八月了,我總覺得我在很短的時間裡經歷了很多抉擇跟改變,
  尤其是十八~十九歲的期間,人家說十九歲會很衰,
  我卻覺得十八歲後期要到十九歲的時間是最難敖的,
  對於在這裡打網誌的我還是覺得很妙,這到底是在過什麼日子阿XDD

  
 。真的是很長的一篇雜記,因為很久沒打了麻,
  這幾天都只新增神話OPPA的東西,可是點閱率超低, 
  果然突然改變是會讓人不習慣的,不過說實在平常的文章也沒多少阿!



 。聽說醫生九月份要出國,我真希望我能放長假。XD
  然後最近工作遇到很多莫名其妙的狀況,
  真的是很淚人阿XDDD


 。還有,清新福全的烏龍綠超好喝的,我喜歡喝少糖冰正常,
  而且才二十塊而已,綠茶在嘴巴裡會很香,
  喝過之後覺得,鋁箔包裝的那個烏龍綠到底是什麼鬼東西阿XD
  不過也要看人調,有時候買的少糖就會稍微有點甜,
  不過還是好喝,我喜歡=ˇ=
 

  (我沒有在幫他們打廣告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