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忽然想起來,好像有聽說過MIN WOO的生日其實並不是728
  後來去查了一下,才證實了,728是咪努社長的農曆生日,
  國曆生日應該是919,只是咪努社長喜歡728這個數字
  所以說,這個男人應該是處女座的,
  不過要說他的個性是獅子座我還比較相信耶(XD)
  是因為大家幫他過728生日過太久被影響的關係嗎?

  不過知道這男人是處女座我很開心呀~
  為什麼呢?因為處女跟金牛很配唷(喂)XD

  今天更新了我之前寫的生日表,
  發現一個事實,在J家年紀算是很大的HINA居然比ANDY還小,
  而SUBA跟ANDY同年,見鬼了,這不說誰會知道?
  ANDY看起來明明就是一臉應該要叫HINA跟SUBA哥哥的人阿!XD
  我真的覺得這群已經快要三十歲的男人們,
  是不該繼續孤單下去了,趕快找個人結婚吧!

  雖然是這樣說的,但要是看到他們結婚的新聞我應該會心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