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花了很多時間在鑽研阿拉西,如果統測有這麼認真我現在就不會在宜蘭了吧,
 到現在的09年1/1都還沒看完(廢話,要從00年的節目看到08年是多麼恐怖的事情)
 當桌布換上櫻相還有玥仔兔那句─跟隨著迎來十週年的阿拉西前進─我就決定09年讓他們也成為擔團吧,
 雖然阿拉西台灣演唱會都開過二次,我才喜歡上他們是反應有點太慢,
 可是我當初是真的不想抱著不是真正打從心底喜歡他們純粹只是去湊熱鬧的心情去看CON,
 雖然我承認現在我是有點後悔啦ORZ,可是沒關係,十週年開始喜歡這是個好數字阿!(笑)

 看完他們的一部份節目跟演唱會等等的影片之後,我能了解為什麼他們能夠這麼活耀的原因,
 他們帶給我們的訊息就是滿滿的愛吧,無論是成員之間的愛或是他們對飯們的用心跟細心,
 還有他們對所有事情的態度跟努力,這些年走來也真的是很不簡單的,
 這也是一個會成功的團體該有的條件吧,至少我所喜歡的團都應該要這樣!

 就像NINO說的,也許他們唱歌跳舞不是最好的,也許說話不是最有趣的,
 但他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包含著心意,
 那樣的心意真的都很強烈的傳達到我們心中了吧,
 還有他們真的是很有趣的團體呀,真的,數一數二的有趣跟和諧。

 看著他們的時候我想起神話OPPA,神話08年也是十週年,跟阿拉西只差一年,有不謀而合的感覺,
 他們二團一個在韓國一個在日本,卻這麼相似真的是很有趣,
 神話六個人從成軍到現在都緊密的靠在一起,就算說他們經歷過生離死別也一點都不誇張,
 但至始至終他們都沒有更換過團員,靠著他們之間的情誼握著手撐過來,一直一直都是這樣,
 就算面臨當兵的四年分離,他們也異口同聲的說著神話六個人死也要在一起,神話絕對不分開,
 當JIN被綜藝節目整,說傳聞他要離開神話,他那緊張無挫的樣子讓我想起AIBA跟MARU,
 有一集宿題,來賓跟阿拉西交換團員,AIBA在後面看到他們四個跟那位來賓一起說他們是阿拉西的時候,
 那表情真的好寂寞,之後他跟來賓的相聲也是亂七八糟結束,我想AIBA是最喜歡阿拉西的人吧,
 不停在說"很慶幸自己是阿拉西的一員 最喜歡阿拉西"等等的話,
 MARU也是呢,47花絮有一慕,是他們上場圍在一起要喊口號,
 MARU來不及加入,他一臉錯愕的站在旁邊,還是SUBA馬上發現說他好可憐全員才又把他拉進來重喊一次,
 這些都讓我覺得他們真的很相似,都非常非常愛著自己的團體,而且是打從內心的喜歡。

 另外他們三團私底下偶爾也會出去,手機裡也都有彼此的號碼,
 私底下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除了感情好相似以外,連個性都有點像,
 像神話的ERIC老大是隊長,但平常在團體裡不常發言,除非有必要否則都躲在旁邊發呆,
 要說神話真正像隊長的應該是玟雨,他最常當發言人,演唱會的編排等等基本上也是他負責,
 但是別看ERIC平常沒什麼作用,要是有人侵犯神話他會跳出來說"有事情請找我",
 是團隊裡的神經支柱,關於這點跟歐醬真的很像,二個人在團體裡的位置跟存在都很像。

 另外,AIBA跟ANDY其實很像,雖然比天然這一點AIBA是絕對贏的,
 但AIBA容易受感動愛哭,這一點DD也一樣,演唱會上DD總會把眼睛哭的紅腫,
 雖然看似脆弱但其實很堅強,DD有一段時間不在神話裡,AIBA也因為氣胸有段時間沒有在阿拉西裡,
 都獲得成員們的諒解跟保護,DD跟AIBA一樣是撒嬌的角色,其他成員都會包容著他們,
 他們某一個點上真的很相似的。

 彗星的話,他跟潤有一點像,在團體裡是王子的存在,
 很注重自己的形象,對自己要求很高,
 容易被激怒(笑)

 這二團真的很多地方都有相似的點,感情、個性、人來瘋,
 只要湊在一起就會有很多笑料,沒有小圈圈,
 所以怎麼樣的配對都不奇怪,真的,好像好像,
 神話成功了,他們在韓國至今也是韓國團體的神話,
 阿拉西也成功了,事實證明真的只有感情好的團體才能成功吧!

 阿,還有一個,就是他們對後輩的態度,
 阿拉西對後輩真的很溫柔呢,這一點小八也是啦,
 神話對後輩,神起或是FTTS等等都很好,
 越看越覺得這二團真的好多相似處,所以,我同樣會以喜歡神話的決心喜歡阿拉西的吧,
 難得他們一韓一日的感覺這麼契合!XD

 呀,越想越嗨,09年就關注他們四個團吧,N團八團阿拉西團神話團,
 真好真好!(笑)

 彗星的演唱會我沒忘記呢,雖然玟雨的大概是無疾而終,但彗星的是一定要去的ˇˇˇ
 09年不知道會不會冒出更多擔團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