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個....我發現我對欸豆的幕後真的非常不了解耶,
 原來咱們看起來閃亮可愛超級無害的小蜜蜂才是欸豆的幕後黑手(是這樣?)
 YASU真的是個很有想法的孩子,這一點真的是令我非常佩服的(拍手)
 原來喜多川老爺爺(雖然一開始被YASU說成像動物一樣,還關在柵欄裡不可觸摸勒)
 他會叫大倉打鼓,是因為YASU耶!

 這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啊?沒說過吧?還是有被我遺忘了呢?
 YASU會入社是因為姊姊喜歡AIBA醬這我是知道
 YASU姊姊應該順利拿到AIBA醬的簽名了吧?我也要幫我弟寄履歷啦!(無理)
 不過吶,當時爺爺會打電話給YASU而不是打給MARU可知MARU那傢伙非常的混阿(XD)
 我覺得大倉舞跳的好 節奏感也不錯 希望大倉能努力學打鼓
 就是這句話造就了現在在台上的大倉鼓手啊!
 爺爺還撂狠話說"要是如果沒趕上那年冬天的演唱會 就不管你們了 你要負全責"
 我說爺爺阿,你打電話問一個還未成年的小孩這麼嚴肅的問題,還不負責任的要一個孩子擔責任,你有沒有良心啊?你說說看啊!
 不要以為你老了我就不敢派殺手去把你給閹#$%^&*.......(YASU擔上身持續爆炸中)
 而且太一前輩還問YASU說大倉知道這件事情嗎?
 YASU眼神超飄移好像心慌了下的說"估計不知道吧 只跟他說你要加油"
 然後一整個節目下來不斷在喝水,你是想掩蓋緊張心亂的心情嗎,
 還是你怕這個節目被大倉看到的時候會抓著你逼問(是說大倉現在到底知道了沒?知道的反應是什麼?我好想看這段的密錄(沒有這種東西))XD
 
 倉安這對夫妻的因緣就是在甄選會的時候小安因為緊張猛踩大倉的腳開始的,
 然後又因為YASU提議讓大倉去打鼓,大倉也很努力的學會了(這小子其實知道內幕的吧?否則哪來的認真點啊?)
 沒枉費YASU在旁的加油注目,他更貼心的沒告訴他"如果你失敗了我要負責"這種壓力超大的話,成功組成了樂團加入欸豆!

 .................................................這是開朗少女成功記嗎?

 那部韓劇的起源點其實來自倉安的故事唄(大錯)
 天阿,好浪漫阿這一對(某沁最近都在櫻相慶手真是你們對不起你們了,我錯了!(跪))

 後面開始有三角戀的感覺(我根本是在看YASU的戀愛回憶錄吧)
 YASU說了,作曲的時候除了SUBA什麼也想不到,就一直想著他作曲,
 太一還火上加油問了句"SUBARU對你來說很重要吧?"太一前輩你也是腐男嗎?
 是啦,SUBA真的對YASU很重要,畢竟SUBA是個可靠而且也很有想法的人阿!
 可是YASU你自己帶著吉他跑去海港想著SUBA還寫出這麼悲傷的歌,
 難怪太一前輩會說"好噁"了
 
 一個是努力幫助的人另一個是能夠依賴的人,
 這真的確定不是某部日韓劇的劇本嗎?

 還說想要欸豆一起演一部電影,我贊成(舉手),你們的模式越來越ARASHI了!XD

 YOKO跟HINA醬都沒有被YASU提到(誰叫你們二個總是欺負他吶XD),提最多的是大倉跟SUBA,
 還有山田跟田中那個N百年前我好像也寫過感想的相聲影片,
 雖然說很慘,但是我覺得還好啦!
 
 剛前輩跟YASU真的很好,說了十五分鐘關於YASU的事情,
 是說老闆娘把YASU認成光一這件事情你講的太慢了,
 明明堂本兄弟的時候一句話就說明了整件事情,你大概花了二分鐘吧!
 不過還是很有笑點(有歐醬那種雖然很沉著面無表情但是就是很好笑的笑點)
 有這樣的前輩真的很令人羨慕,
 當我聽到"我知道你有很多麻煩的事情 雖然不順利的事情不少 但你只要做你想做的事情 充分發揮你的才能就行了"
 我真的好想要這樣的前輩!
 
 其實中間有段YASU說爺爺漸漸不來大阪了,雖然是這樣帶過的,
 但那句話就是關西JR.著名的黑暗時代吧(笑)
 那段日子對他們來說真的夠刻骨銘心了!

 YASU還一直猛說內很有明星特質,內復出這件事情真是太好了,
 總覺得,爺爺好像沒有要讓內回歸二隊的打算,好像想讓他獨自SOLO,
 雖然是獨自發展,但是不管是N團還是欸豆對他還是有很深的成員愛,
 誰說一定要組成一團才能有成員愛呢?真是顛覆了我一直以來的想法XDDD
 
 因為我看的是翻譯組翻譯影片,我不好截圖,
 而且估計放圖以後等相簿爆了我要刪圖的時候還是會變成一個大XX,
 所以就不截了!
 (不過還是有偷偷的把那段倉安內幕給截下來啦XD)

 以上。(胡言亂語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