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6379938.jpg 

◎最近在研究的人物!金亨俊(笑)
 他的氣質真的很接近愛拔拔有部分也像小手。(雷到者請別歐我XD)
 不過總歸來說他還是金亨俊,是個調皮可愛的孩子!
 SS501如果要擔果然還是他吧!(我、我沒有要擔SS501啦(逃))ˇ

 然後我又作夢了。
 (是怎樣別一直作夢行不行)
 而且這次有劇情耶!

 我夢到阿拉西五隻跟經紀人(一位大叔)住在一起(而且還打地舖),
 然後他們彼此都對對方有感情,但是只要被發現他們就會被經紀人帶走,會被迫分開,
 所以他們一直都小心翼翼的,經紀人也在一旁觀察著他們。
 然後秀醬好像突然發生什麼意外(怎麼在夢裡也這麼可憐),
 愛拔跟NINO就在家裡聽到經紀人說這個消息,
 二個人都很擔心但就怕經紀人會發現他們對秀醬的感情所以裝作沒事,
 然後跑出一幕是愛拔躺在床上、NINO坐在愛拔旁邊(我的視角有點偏斜,所以無法看到整身的人但可以看到他們一點表情)
 經紀人好像就開始慫恿他們去看秀醬,還說什麼秀醬會很傷心你們不去看他,
 但是踏出這房門你們就要分開一輩子都不能見面了。
 (經紀人是個邪惡角色,就是要他們五個人分開)
 愛拔還是開門跑出去了,NINO想拉住愛拔但來不及,經紀人就說了『你們真的喜歡他嗎?』
 然後最後定格在愛拔跑出去的背影跟NINO悲傷的表情。
 
  =口=。
 醒來的時候想說,這是什麼?
 我第一次夢到這種完整的情節耶,真的很完整!
 而且那位不認識的經紀人大叔還有點像YOKO(但並不是他!)
 通常作過的夢都會忘記,但這次還記得,而且連那間房子跟打地舖的畫面都很真實,
 醒來覺得很累!XD

 不過很有FU唷,我能感受到愛拔跟NINO複雜的心情。
 對了全程都是無聲狀態唷,聽不到聲音但我就是知道對方說了什麼。
 不過我既不是我也不是愛拔也不是NINO,很像那房間裡的電視機或是風扇之類的(笑)
 這種夢果然很有趣,但也很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