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這種事情其實每天都在發生。
 雖然覺得自己可能在原地打轉,但其實不可能跟昨天一樣,
 包含吃的食物,遇到的人,哪怕是踩到的水溝蓋位置可能也都不太一樣吧。
 但是如果是以前我會覺得成長的幅度不夠大,因為無法滿足我理想中的那個樣子,
 會不停的責備自己反省自己,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又或者外物的影響一半我一半,
 反正無論如何沒有達到自己理想生活一定就是我不夠好的關係。

 2009年末。
 我開始覺得自己好像淡定了,雖然對於事物還是保持著原有的那份少女心(?),
 但是多了那麼一些無所謂。
 事情錯了有什麼關係,彌補就可以了。縱使會被念會被罵會被要求請客。那又有什麼關係?
 最終的目的達成了就可以了,過程曲折難敖也是自己造成的那就自己承擔下來,然後讓結局是完美的,
 很多人看的只是那結局,間接看的是你面對事情過程的那份心而已。

 可是以前我不會。
 我遇到事情就是退縮,退到牆角然後探出一個頭,直到事情被解決了才膽顫的走出來,
 然後覺得自己很可悲,在牆的邊角拼命的種草種蘑菇,可是往往在我身邊的人其實都已經受不了了。
 因為真正在解決事情的不是我,而是無奈的看著我在拼命種草的人。

 要說淡定,也許那就是成長吧,覺得沒有我解決不了的事情,就算要麻煩別人,但也是由我主動去麻煩你,
 而不是你看不下去才插手幫忙,一個是主動一個是被動,但感覺上就是很不一樣吧。
 漸漸的我會試想,這時候你需要什麼幫助,如果我是你我會怎麼做。
 然後慢慢的可以理解別人的行動,進而體貼對方,這樣也不錯不是嗎?

 2010年,就跟他拼了吧。套句我這陣子常常說的話「遇到了,不厲害也不行吧?」
 只是我還是不想上小兒科啦───誰來打消某位DR.的念頭啊,請你討厭我吧,你就討厭我吧(抓頭)!

。感情

 麻,上一次戀愛是什麼時候,是在台北的時候,過的十分悽悽慘慘烈烈的時候,
 喜歡一個人會覺得有個支柱吧?雖然會害怕失望或者什麼,但是,對於非常不容易動心的我來說這已經是奇蹟了。
 我對感情也非常的淡定,雖然我會羨幕某位病人帶著男友來看病時,男友幫忙拿外套拿包包,那副同進同出的樣子,
 但是其實從來沒改變過的,我非常害怕。

 現在覺得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喜歡上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但是沒有的話那也沒什麼不好。
 
 我其實挺喜歡跟某些人的互動,那種微妙的感覺還滿開心的吧。
 雖然知道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性的。
 
 我變的很容易滿足,那也是一種成長吧ˇ
 是說我拿到+ACT VOL7了 雅紀那期的主題就是成長。
 雅紀被某dr.說,長的很秀氣。雖然我堅持我買這本雜誌是因為攝影角度很漂亮,
 目前還不想被拆穿我是J飯AND我很府肉的身分!(笑)

 給最近分數的話,是七顆星星吧,請加分而不要扣分了阿門!
 結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