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感冒之後,我常常會感到疲累,
 尤其是昨天,整個心情就不是很好,卻說不出是哪裡不好,
 所以沒辦法跟別人說,也說不出來,就是悶悶的,
 對於要畢業這件事情,我壓力好大,
 對我來說,畢業好像就是另一個截然不同的人生,
 連自己到底要住在哪裡都是未知數,
 老師一直要我們唸書,但這哪是說唸就唸的,
 感覺起來班上還是很浮動,就算我想認真也認真不起來,
 也許這些都是藉口,也許我根本不適合唸書,
 在學習上我也越來越無法負荷,每次考試都停留在五十、六十,
 英文單字明明只有十個,我卻背了很久還是會有錯,
 沒有留到九點,對我來說也是總壓力,
 老實說,爸媽說的沒有錯,晚睡真會讓免疫力下降,
 晚睡→感冒→沒精神,讀書難道就是這樣?
 常常覺得自己在墮落,卻提不起精神來唸書。

 這個假日,我什麼書都沒唸,
 連會計考卷都忘了拿回來,
 被感冒搞的一團混亂,
 爸媽總是希望我能照他們說的去做,
 可是他們越是這樣我就會離他們離的越遠,
 在家裡我跟我爸媽的對話可能不到十句,
 家庭一直都是我的疙瘩,面對師長或是不熟的人我會害怕,
 那是因為在他們身上我看到爸媽冷漠的那一面,影子會重疊,
 很多話卡在喉嚨沒有勇氣說出口,我害怕他們,雖然我媽依然會關心我的食衣住行,
 可是我還是感受不到愛。

 
 要問我,被什麼樣的人討厭會最傷心?
 不是我最好的朋友,而是我的爸媽吧!


                      莫名的哭泣,為何我離你們那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