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我收到他了!
期待已久,我終於摸到他了!!!!!!!!!!!!!
在此感謝祥零TT
這一本很豐富,價錢其實我已經忘了,一千一百多吧(我真的忘了XD)
要說他是日記本,寫真本還比較像,官方的拍照能力是無庸置疑的好啊TT






燙金邊真的很喜歡!!!!!
整體感覺很有質感的,本來有在猶豫要不要使用,但最後還是決定收藏起來,
而且沒有很喜歡他的格子啦其實,不過日期標記的大頭貼很可愛,照片真的很多!
就是一本月初可以拿來翻一下的日記本XD



日記本有隨機三張小卡,跟三張團卡!
公司團卡真的都給的很大方耶,沒有把他也弄成一款,真是不錯!
跟祥零的二本都沒有重覆,我跟他的本命也沒有重疊,所以交換的很開心啊
是小V JIN JIMIN !
吉米那張很小動物超級可愛!!湊成JINV是我的夢想啊,上一張專輯也誤打誤撞的湊成了JINV的!
小V的那張現在在我的筆記本裡陪伴著我行動了!





註記真的非常可愛!!!
沒有官方很生硬死板板的感覺但是照片很官方品質這一點真不錯!








沒在網路上看過的照片~其實只有一兩張呢~~但是照片真的很多~~
官方傾向:忙內希望霜花正泰~偶爾95~小夫妻~檸檬糖~忙內糖~大哥賴們~...算是應有盡有了....
 
很好我們JINV不在他的管轄範圍裡(再讓我該一下我就不該惹

大哥為什麼要這麼惆悵的抱著鄭希望的衣服吶~~~
還真的是有地方塞就塞照片沒地方塞就弄小圈圈~真的是好棒(起立鼓掌)~



金泰亨你.....勾的地方是哪裏啊





這頁真的挺有趣的XDDDDDDDD該翻牌了~今夜該上哪一道(才不是



小V請你這樣子來陪寢吧我會笑一整夜(欸 可以跟RM一起來




背面~為什麼日記都喜歡做白色呢~白色真的不是普通容易髒啊.....
打開都是油墨的味道~~再淡一點就很好聞~(欸#




這張好棒喔~大哥就是大哥~
以下就隨便曬曬照片啦WWWW










我只是想曬個照片做做註記而已!
哪一天翻BLOG我會想起,我曾經買過這個東西吧(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