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EMI的官網,其實我只能說,雖然那六隻是從棒棒堂出來的,
 但有什麼新消息或是他們的近況,全都不是從WOO.COM出來的,
 EMI比較像是他們六個的官網耶!

 我看到一篇敖犬得肺炎的新聞,我看得很心疼,
 飛飛姊說敖犬感冒已經好幾天了,但因為拍戲跟錄影一直沒有去看醫生,
 到最後還是被她拖去看的,才知道原來敖犬硬撐的如此辛苦,
 他甚至還說他是班長,是戲劇的男主角,不想缺席任何一個工作場合,
 聽到他那麼說,我整個就是很感動,紅樓那場簽唱會我一直覺得敖犬有些冷漠,
 因為一直沒有什麼表情,看到那篇報導我知道我錯了,那是因為他在硬撐,
 那個樣子居然還撐著跳舞,如果有錄影的朋友應該要重看一次,那是敖犬努力撐出來的呢,
 我好難過,也真的心疼,敖犬表面上是豪不在乎的樣子,但其實他比任何人都在乎,
 DVD裡有一段是敖犬在說他們被管理員罵(類似),可是被唸的好像是威廉,
 他一個人在旁邊看著威廉玩棒球,聽得出來他語氣中的擔心,
 那時候就很深刻的感受到敖犬真的是個團長,
 剪接什麼的他們也弄到很晚,也才知道,原來那些笑點是他們精心去想出來的,
 他們用心的結果,可能只為了我們歌迷會心的一笑!

 以前都覺得,喜歡偶像就是他們在台上努力耍帥,然後表演,
 我們歌迷一昧的送禮物,縫娃娃,做小東西,看起來好像都是歌迷在奉獻,
 但其實他們為我們做的,也真的很多,只是那背後的辛苦我們看不到,
 我真的好心疼敖犬阿,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PS.看來我那天跟小傑說的:要好好照顧身體,其實應該說給敖犬聽才對!
  我希望無論是台灣的還是日本的那幾隻,都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再讓人心疼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