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這張的原因只是因為潘王子XDDDD



 上禮拜五跑去看星光,多虧了朋友突然的簡訊,
 我也就決定要去了,一到那裡其實我有點後悔,
 因為人好多、好熱,那天真不知道在熱什麼鬼的,
 一點下雨的跡象都沒有。


 然後,我跟朋友不知道為什麼就被擠進人群裡了,
 熱到一身都是汗,每個人都是汗如雨下,都快不能呼吸了,
 想退還退不了,還好星光沒有遲到,準時四點就到了,
 一直想拍潘王子,可惜,我站的角度拍不到他,楊宗緯也被柱子給擋住了,
 拍得到的是宥嘉,宥嘉真的很可愛,他不胖,算是中等的身材,不過,
 要是他再吃下去就不知道會怎麼樣了(死汗)ˇ


 我跟朋友因為受不了炎熱的天氣,就跑去百貨公司透透氣,
 其實我們後來還滿後悔,早知道就不要離開了,
 因為等我們回來隊伍已經水洩不通了,而且看樣子要排很久很久,
 還一度想拋棄我朋友自己先回家了(XD),那個盛況很可怕,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怕的簽唱會。


 還好我沒有回家,因為後來我跑到左邊去,
 本來只是想去休息的,結果抬頭發現那裡離宥嘉好近,
 可惜我家那台爛相機沒電了,不然我能捕捉到更多宥嘉跟定RAIN的鏡頭,
 而且左邊的人一直在叫宥嘉,宥嘉一開始都會回頭給我們拍照,
 後來開始簽名就沒有時間看我們,偶爾會轉過來看一下,
 但是他的態度一直都很好,沒有任何不耐煩的感覺,
 從四點到七點這段時間他都有跟每個歌迷說辛苦了,
 後來可能是太累了,就沒有每個人都說了,但是這樣的行為很讓我欣賞,
 他真的是個好孩子呢ˇˇ


 總之,朋友很開心跟定RAIN說話(而且還是很激動的說XD),
 我很開心能這麼近的看到宥嘉,可惜,潘王子的照片我都沒有照到,
 倒是有一張小美我拍的很滿意XD
 怎麼覺得我每次簽名會都像攝影大會?XD
 

 十點才回到家,早上搬了一天家,下午又勞動了一整天,
 真是累死我了,回到家腳整個很痛,很酸,很殘廢的感覺!


 後來看報紙才知道他們簽到凌晨,看來我朋友排的還算是很早了,
 他們太小看自己的魅力了,應該早一點辦簽唱會的!


 那天照樣也有歌迷吵架、工作人員不爽的事件,
 目前為止,只有大包小包來台那場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其他場幾乎都有歌迷吵架的事情,真的是無可避免的吧。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