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千說他們店裡有缺正職人員,
 如果我讀夜間部就可以做,
 其實我本來就不抱任何希望,
 因為連夜間部上哪一間都不確定的人,
 很少會有老闆願意找他當正職人員,
 如千所說的,老闆是個好人,雖然最後還是因為時間問題不能用,
 但還是安慰般的說可以留著資料,很有人情味的一家店,
 希望妳好好做下去,剛開幕的店做起來會更有衝進的!


 後來我跑到518超商,在夜市裡面的一家超商,
 早上人還滿少的,冷氣很非常涼(這是重點),
 月薪二萬一,月休四天,算是不錯了,
 我算過,用一個小時九十五塊的價錢算,
 這樣一個月才二萬零初而已。

 今天去試做,只能說是一團混亂,
 超市一般看起來很亂,但其實都是非常有規格的,
 什麼東西放哪裡都是固定的,還要照價碼排列,
 連外面放的活動式特價品都規定要擺L字型才行。

 那裡的員工很多,有二個姊姊,一個大我一歲,
 在那裡做一年,看起來非常熟練,一點都不像才大我一歲的樣子,
 他其實看的出來會唸人,一整天都在排貨上架,
 站的腳很酸,可是感覺起來卻比沒冷氣的作業員輕鬆,
 有冷氣跟沒冷氣的差別在精神上是非常大的。


 今天其實只是試做,是不領錢的,
 做到五點就走人了,因為我要回宜蘭填志願,
 只跟櫃檯小姐講,也沒看到老闆,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就被打回票了,
 我也不知道這個工作我做不做得來,
 有做就有錢,就算做的不太好也是做,
 況且,我才第一天就叫我排全店的貨,我哪會阿!


 志願,其實之前就有在想,
 今天花了四十分鐘想好,
 前三十五個志願是認真的,
 三十五個志願以後全都是亂填的,
 連德霖、南部學校看得順眼的我全都填了,
 反正五十個志願,不填白不填阿,
 而且前三十五個都不中的機率是非常小的,
 就算不中可能還有一些詭異學校吧!



 日間部真的填蘭陽技術學院了,
 名額很少,會中的機率好像很小,
 我不想住外婆家,沒自由、沒冷氣、家小、婆婆難伺候,
 連我媽都不想住我外婆家,
 那天不會坐火車,我在頭城等我爸的時候還哭了,
 覺得自己怎麼會連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都沒有,
 等我以後有錢,我就自己租個小房間,自己管理自己的生活!
 


 希望以後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