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否過的太悶了,我的腦袋已經開始呈現罷工現象,
 光想到寒假作業就讓我完全提不勁,開學,我真的恨透開學這個名詞,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討厭上學的呢?
 記得是從國一開始吧,思想開始成熟之後,學校就像個夢魘,他緊追著我跑,
 我走一步他就動一下,擺脫不了的夢魘。

 關於文章,我已經呈現放棄的狀態了,
 最近這幾個月,也許該說是2006年後,就完全沒了打文的靈感,
 就算打出來了,也是不讓人滿意的作品,於是,有點想封筆了呢,
 也許等我成熟一點之後,觀點變的不一樣之後,打出來的東西會更進步
 ,到目前為止,讓我喜歡上的作者,大多都是二十出頭的大學生,
 也許,上了大學能讓我的生活變廣,看的東西變多,打出來的東西也會更有內容吧!

 不過,一蹶不振跟中途放棄的機率是百分之五十。

 又把網誌改成套用網誌了,為什麼?因為我看膩那個樣本了,
 況且個人覺得OVER這首歌很適合這個樣本呢!

 K的歌真的是好物,抒情歌都超好聽的,聽了之後會有想打文的衝動,
 說是這麼說,不過現在可愛的WORD還是空白的一片。

 剛剛忽然發現這個網誌瀏覽人數快要14000了呢,
 這個網誌也用了快半年了,有這麼多人光臨過我這個不成材的網誌,
 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呢,畢竟這裡又不像別人那裡充滿了主題性,
 全是我個人的瘋言瘋語外加奇怪的廢文,還有很多人定期的回覆跟鼓勵,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唷,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鞠躬笑ˇ)

 羽羽、葉昧、夜昧三隻玩玩、玥仔兔,你們應該知道我在說的是你們吧?(笑)
 還有我沒點到的嗎?請儘管跟我說,我一定幫你們補上去!
 (唯:誰會像你一樣無聊阿?= =)

           某沁沁 於 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