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沒去學校,因為很不幸的,我感冒了,
 這就是淋雨回家的後果,整顆頭痛到一個不行,
 喉嚨也好痛,喝溫開水可是感覺沒什麼用,
 我喝我的,他痛他的,只差沒有咳嗽而已,更討人厭的是,我還一直肚子痛,
 其實在學校肚子就不大舒服。

 昨天其實我是有帶傘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低落的不想撐傘,就這麼一路淋回家,
 我想,我傷害到人了吧?看到自己的朋友哭,我心理也不好過,
 我說過,我不喜歡別人悲傷、難過的樣子,
 所以我才不想把那封信給你,但是不給,我無法繼續虛偽的跟你談天說地,
 對別人我都可以很虛偽,但對自己的好朋友,我是絕對做不到的,
 我很難過也很無奈,這陣子的累積爭吵,我覺得我快要爆炸了,
 總是我單方面的在挑剔,這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卑劣,很差勁,
 昨天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態淋雨回家的,還好我媽沒有罵我,不然我一定會發作,
 昨天晚上看著水晶的解散演唱會,我哭了,徹徹底底的大哭了一場,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大哭過了,哭完的感覺真的有比較輕鬆,
 睡到了五點,被鬧鐘吵醒,才剛起床頭就好痛,喉嚨吞口水就感覺到痛,
 整個人不舒服到極點,本來就有點感冒了,還跑去淋雨,我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一整天都在昏睡,因為肚子痛的關係沒吃什麼東西,下午五點才起來吃泡麵,
 我媽回來才帶我去看醫生,吃完藥洗完澡一直到現在總算好一點了,
 真累人,今天是禮拜五,我又請了禮拜五的假,
 不過,打了老師的手機,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機號碼抄錯,遽然一直都是語音信箱,
 肯定又要被老師唸了,沒辦法,誰知道為什麼我不舒服的時候都是禮拜五,
 這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今天有排球比賽,不知道有沒有比,我們班有沒有贏呢?希望是有。
 
 請假一定又會影響到班上的出勤吧?
 真煩,早知道就不要這麼情緒化,淋什麼雨了,
 希望這個感冒可以趕快好,不然下禮拜的打工我會很難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