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累死我了!!

 昨天做一整天,今天做半天,這種感覺真的是累到不行,

 昨天回家的時後還哭了,那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累到哭。

 現在全身只剩手指頭不會痛,其他地方都很僵硬,真的好‧累!。

 來說點別的吧,昨天雖然很累,但還是把ms半夜一點的重播還有詐欺最後一集看完,

 看完之後就差不多快三點了,不過這樣的犧牲是非常值得的,p醬真的好帥好帥>///<

 一舉一動,每個鏡頭,只要稍微一點點小動作就可以讓我尖叫,真的好可愛吶,

 連他比中指那一慕我都覺得他很可愛,整個就是很讚,真的‧好‧可‧愛!(閃亮亮)ˇˇ

 好,來談點比較正經一點的,最後一集的劇情還滿緊湊的,而且一路看下來真的很緊張,

 一直很希望黑崎能趕快吞掉御木本,不過,也許是電視劇所以我不應該這麼認真,

 我一直覺得,春日應該是一個很有心機的角色吧?如果這麼容易就被騙,那他也太蠢了一點,

 感覺起來就是想趕快把詐欺拍完的感覺,不過,p醬的演技真的很好,很容易讓人融入劇情裡,

 像是他想報仇,最後卻被警察圍起來的那一墓真的是看到心痛,黑崎大喊:放開我,一切都還沒結束!

 的時候就落淚了,那是什麼法律啊?專門保護壞人的法律嗎?為什麼像黑崎這樣的人會被抓,

 而真正壞的人卻逍遙法外,真實世界裡,是不是也有這樣的事情存在呢?

 還有黑崎跟吉川的對話也滿讓人感動的,黑崎的一句:保重喔,吉川冰柱小姐!就又讓我感到難過,

 真的好想叫他們手煙手隱居啊阿阿阿阿!

 不過,這部戲不愧叫做詐欺獵人,因為最後的結局連我也被騙了,我本來以為真的這樣就結束了,
 
 沒想到最後黑崎被放了出來,而真正心機最深最深最深的是桂木老頭子,對他來說這一切像個遊戲,

 他有本事把黑崎放出來也有本事把黑崎關進去,連心臟病都是假的,最後他對鏡頭笑的那一幕,
 
 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可怕又可恨的人,如果他不是老頭子,我大概會喜歡這樣的角色吧!(笑)ˇ

 不過演桂木的那個演員演技很好呢(笑)ˇ

 總之,最後一集,又帥又好看,雖然最後的結局不像是結局(其實滿懷疑會拍第二季之類的(xdd)),
 
 希望至少會有sp阿!

 阿,還有,有看p醬日記的應該會知道,某一天的日記他說他肌肉酸痛了,
 
 應該就是指跑給警察追的那一段吧,現在再回去看只覺得很好笑吶(xdd)ˇ

 昨天的日記,p醬說慶功宴的事,小山也有去呢(笑)ˇ

 唉,詐欺給我的回憶算是不少,每一週都在等詐欺,之後的日子,大概就等小龜的新戲吧!

 還滿期待他那部戲的,跟anego還是不太一樣的吧?

 很討厭報導報的那些,說什麼小龜搶仁的戲,仁之前就拍過類似的戲了,再找他不是很奇怪嗎?

 一推莫名其妙的記者,水果報的新聞通常只有圖片可以看ˇ= =ㄦ

 還有,昨天的ms,小傑尼斯上台的那個我狂笑,那是什麼陣丈啊?

 也太大了一點吧?會害別人以為轉錯台,轉成百老匯之類的,我的眼睛一直很努力的黏在北山身上,

 可是北山的鏡頭實在有點少,一下下就晃過去了,真令人討厭吶,不過中島弟弟還是很可愛呢!(笑)ˇ
 
 今天的網誌好像有點太沸騰了(汗),只要扯到他們,平常那個沁沁就會消失的很徹底ˇ

 現在真的什麼事都不想做了,書一個字都沒看,我也不想看了,我想放空,我想讓腦子放空阿阿阿阿!

 我好想要一台mp3,我好想要去離子燙,應該是開學之前吧,我一定要去離子燙ˇˇ

 現在我要去為我的會計蓋墳墓了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