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很奇怪,他們不懂得珍惜在自己身邊垂手可得的東西,
 每個人都會害怕落單,每個人也都是自私的,
 因此,我選擇我想選擇的沒有什麼不對吧?
 事實上,我也不需要尋求別人的原諒或是跟別人道歉。
 因為打從一開始我的選擇就很明確。
 我會說抱歉,是基於朋友的緣故,請不要認為我到死都不會覺得不公平。

 他要怎麼辦?
 既然是三人組,就請不要給我一種〝這是你的責任〞的感覺,
 因為你們是傳說中的三人組,而我跟你們二個只是個別的朋友,
 一開始我覺得你沒有伴是我害的,可是說難聽點我沒有那個義務吧?
 我的選擇只是我的選擇,不會對不起任何人。

 真的,跟你說,我也是自私的,你都會怕跟他們那邊的人不熟,
 而不想過來了,更何況是我這種情形,你會怕不熟,我就不怕尷尬嗎?
 
 除了上機之外,下課時間也從來沒有看你來找過我,都是我自己跑去找你的,
 我下課時間大多都跟他們那群聊天,突然覺得你只是不想讓自己落單。
 
 還是那句話,我有那個意願跟你一起玩,從頭到尾都是那麼覺得,
 所以我才會跟你妥協,但是這二天我真的強烈覺得你只是想找個伴,
 而我會擔心很多很多很多,可能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多,
 畢竟我沒有成熟到無所謂的地步。
 
 不想把局面搞成這樣,但是我的心意已決,絕對不會更改了,
 不是我出爾反爾,而是突然感覺到的有些不一樣了。

 如果是真的朋友,請多給我一些體諒跟耍任性的機會吧!


 繼前一個例子之後,我發現我的EQ還真的是=0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