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這一切都是小樂樂害的!
 無意中讓我發現這麼久遠又奇怪的東西!
 話說,我第一次填問卷會覺得題目太少耶!




小朋友不要來之腐女子十問











1.不說你都不知道,其實我是一個 ______.(填)




超級禿頭啤酒肚的風度翩翩美少女。
(唯:基本上,這沒什麼邏輯可言XDD)





2.作過最爽的夢是什麼。









阿哈,幾百年來我記得的夢不是鬼片殭屍就是恐怖的殺人犯,
這其實也很爽啦!(自爆ˇ)












3.看過最刺激(?!!)的東西是什麼。







喔喔?真的要我說?討厭,不要啦~~(羞奔)
(唯:裝什麼清純啊?= =)










4.人獸系和大鍋炒,請擇一。









=口=,真糟糕,我是純情好小孩,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耶!(XDD)









5.電車痴漢和野外求生系列,請擇一。








野外求生,多刺激阿,一邊求生還可以一邊調情順便來個(嗶──)的說!











6.把美少年(或正太蘿莉)綁在柱子上凌虐跟把美少年(或正太蘿莉)當成狗牽去街上走,請擇一。






阿阿~讓狗狗凌虐美少年,來場沒天良的人獸大戰吧!(XDDDDDD)ˇˇ











7.異物插入和觸手,請擇一。








好、好直接!=///=

絕對是異物!

手會髒,洗手很麻煩的說(XDD)ˇ






8.被哥哥凌辱的美少年(或正太)(蘿莉)身上殘破不堪的衣服應該要是 _______。








充滿血色,跟純潔的羽毛(哪來的東西?)














9.請你試想一下,當你想到一條領帶時,會有什麼畫面浮現腦中?









上吊!

阿阿阿阿,感覺黑暗細胞全來了!












10.接下來是令人血脈噴張的點名時間.....(炸),請點名五~十人。



PASS!
有人要請自便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