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昨天去看了車靈,
 在這之前我得先抱怨一個人
 蔡先生,你真的是很OOXX耶,
 我第一次對你有這樣的感覺,
 害我得背棄跟如雅的誓約(?),都是你害的!(指)ˇ

 後來去看的人意外的多了王先生,真的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耶,
 我們浩浩蕩蕩的就去了西門町,
 一場票230,算貴嗎?其實也還好,
 我們決定先去吃飯,我每次來西門都會忘記玫瑰旁邊的那個地下室也有東西可以吃(不好意思,我不知道那棟建築叫啥名字!)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人對我們喊:學弟學妹..
 我還真以為他是智光的,結果他對另一攤的人也喊學弟學妹
 那攤的人說:每個人都是你學弟學妹喔?
 果然是個好店員阿!

 我跟阿游一起吃,因為實在是給他有點貴,
 我跟優香坐遙遙椅,其實那樣吃東西還滿困難的說!
 還展開了搶座位大戰,發現坐第五排其實不錯!

 車靈還滿好看的,不過小栗旬好像變老了,
 澤尻繪理香還是很漂亮,有幾段我都覺得這部戲要變成文藝愛情片了
 有幾幕還滿恐怖的,鬼片果然要在電影院看比較有感覺,
 其實我不怎麼怕,感覺很刺激呢,最後的地方我被他們的友情感動到了,
 跟優香眼淚一直掉,廖先生一直說很可怕,超好笑的!
 
 
 這可是第一部我在電影院看的鬼片,很好,沒有後悔的感覺!
 而且片尾歌還不錯聽ˇˇ

 心得:這部戲在告訴我們,以後千萬不要亂撿東西!

 下禮拜要去看死亡筆記,還要去訂關八的單曲,
 天阿,我二個禮拜就花了將近一千塊,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