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自從回宜蘭一個月以來,
 今天最令我感到開心,不是米蟲的感覺真好
 整個人都有立場起來了而且我阿嬤很現實,
 我沒上班的時候一直唸,沒給我好臉色看
 可是我開始上班之後,就一直關心我,
 還煮飯給我吃,可是薪水是我自己的阿,
 他為什麼要這樣呢?
 今天還滿閒的,客人五點就進來吃飯,
 全部都是老人家,也才四桌而已,
 上菜速度也很慢,整個很悠哉,
 他們吃完才七點不到,收完才差不多七點多,
 然後就沒事做阿,大家就坐下來摺皇冠,
 因為他們大部分都在聊員工的事情,
 所以我聽不太懂,不過要是我知道誰是誰的話應該還滿有趣的啦,
 然後我就問說商店街是什麼?
 10姊就叫我去逛,
 後來我迷路了= =
 秀真他們去倒垃圾的時候我就跟著去了,隨便晃了一下,晚上外面好冷,
 早上天氣明明還很熱,然後就跑回去,就聊天阿~
 發現秀真人滿好的阿,而且他也知道一些傑尼斯的事情,
 連NEWS新歌太陽的淚都知道,不過他不是個傑尼斯飯,
 只是會注意他們的消息而已

 早餐的排法我果然忘光了,
 10姊說這個排多次就會了,
 弄完,再隨便聊天等下班,
 還沒10點就跑去換衣服,
 今天很輕鬆!

 副理說要幫我修眉,
 副理是個很愛玩而且沒什麼架子的人,
 還會抓著你聊天的那種。

 其實跟E91差不多的感覺,
 大家感情都很好,
 我很喜歡這個工作環境,
 只是要趕快習慣跟熟悉,
 目前還是很不熟阿。


 對了,忘記說,我明天上完班後天跟大後天都休息,
 搞不好會找一天回去台北領錢
 p醬的電影上映日期真的是3月份嗎?
 這樣我才好排假回去看阿= =
 


 看論壇,
 沒想到小龜那件事情傳到日本去了,
 整個覺得很OX= =
 要是傳到J家或是小龜耳朵裡,
 讓他們對台灣有不好的印象,
 完娛一定會被我們詛咒到收視率零,最後停撥這樣,
 不過我覺得56還滿可憐的,
 因為他們只是主持人,又不是策劃人,
 可是新聞裡還報了他們的名字,跟照片
 第一印象就對他們差掉了,
 完娛的製作團隊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 =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80303-00000011-rcdc-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