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從前天開始,沁沁對日本的男公關起了很大的興趣,
 因為從小對於男公關或是牛郎之類的詞總覺得很無聊,
 是個絕對不會想去接觸的區塊,我連夜店或是酒之類的都沒什麼興趣,
 我果然是個良家婦女這樣ˇ

 而且我覺得酒並不好喝,小酌幾口是沒關係,
 但叫我乾掉一大杯是不可能的,
 可能是我喝到的酒都不好吧。

 
 因為這些男公關,我去找了夜王這部日劇來看,
 說真的,太熱血了,熱血到有點好笑,
 不知道歌舞伎町的那些男公關看了會不會覺得很誇張,
 尤其是聖也跟三大天王相聚在街頭時,真的很像黑道要幹架,
 不過就是不同家的男公關的會面麻,
 因為這是日劇所以看看就算了,
 我應該是偏聖也派的吧,我覺得既然都出來做這個行業了,
 女客人得到心靈的慰藉,理所當然要付出一些代價,
 不過要是女客人為了我下海做小姐或是販毒之類的那就不行了,
 不用做到像聖也這麼殘忍,倒也不必像男主角這麼老實啦,
 客人要開昂貴的酒,那就讓他開阿,只要開了營業額上升,
 達到我的目的,大不了我多盡心陪客人就好了,
 咦?怎麼說的好像我要下海似的?
 不過北村一輝很帥=///=
 要潤也很帥=///=
 總覺得修跟遼介很有BL的傾向XDDD


 這部日劇,豬豬翻譯的很差,
 害我看的很刺眼,不過還是要感謝他們辛苦的翻譯啦,
 男公關都翻成牛郎,牛郎跟男公關是不一樣的東西,
 男公關是不隨便跟客人發生性關係的,
 他們有他們的尊嚴存在,是一種可以讓女性感到幸福的職業,
 雖然可能只是一場夢,也可說成是一種變相欺騙,
 可是至少還有人為了女性在製造夢阿,
 而那個代價,可能現實了一點,就是大把大把的鈔票。


 所以說,我很討厭錢就是這樣。
 它可以讓一個人出賣一切。


 我覺得很矛盾的一點是,男公關服務的客人有一些都是酒店的小姐,
 而酒店小姐的錢都是從男人身上賺到的,然後她們再捧著這些錢去開男人,
 這個邏輯真的很奇怪,女人從男人身上賺錢,男人再從女人身上挖錢,
 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我不會說耶,總之很怪.....


 日本的文化是很奇妙的,像新宿歌舞伎町這個地方我就充滿了好奇,
 除了大阪,我還多了一個到日本想去的地方,
 就是新宿歌舞伎町,不過聽說那裡很亂,最好要有熟人帶或是會日文,
 這更讓我覺得好奇了,而且裡面不只是有那些夜生活必備的店,
 還有居酒屋、燒烤之類的店,更讓我困惑的是未成年的人可以去那裡逛嗎?
 對我來說很獨特的街道耶,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啦,扯了這麼一大堆,該到我的重點了,
 日本的男公關實在太多了,琳瑯滿目的我看的眼睛都花了,
 而且他們顛覆了我對這個行業男生的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台灣男公關長的帥的很少,
 可是當我打開日本男公關網頁的時候,
 如果不說這是男公關網站,我會以為這是某個日本網友整理出來的型男型錄。
 讓我震驚的是,當我一一去看他們的介紹,被我發現了一個人,
 他的前職居然是Jr.耶,而且還是那家店的no.2,
 應該還有其他前職也是jr.的,只是我沒發現而已吧!




以下要看的是

歌舞伎町ホストクラブ
AIR
歌舞伎町ホストクラブ
ALL-AIR THE SECOND-
歌舞伎町ホストクラブ
AAA -AIR THE THIRD-
歌舞伎町ホストクラブ
AAA-1部 AI$-

 這幾家店的男公關,應該是AIR的分店,
 別家也有幾個我覺得很不錯的,
 可是這幾家是素質最平均也最好看的,
 先從ALL開始,為什麼?當然是因為私心阿XD


 
 
 
 ◎他是我第一眼就喜歡上的,我喜歡笑起來很可愛的,他叫雨流剣児,
  最後那個字應該是唸兒,
  在眾多男公關中,我覺得他的長相算是好認的,
  有很多人都很帥,長的都差不多,
  我根本分不出誰是誰,這時候獨特性就變的很重要。
  他是ALL的代表,指名NO.1。

  BLOG:http://blog.livedoor.jp/uryu_kenji/


 

◎ALL的涼聖,跟雨流是同一家店的,是主任,排名第二。




◎疾風優,是AI$的主任(這幾家的幹部都很帥,別家的幹部有些就讓我很汗顏XD)
 他這組照片拍的超像假的,很唯美系,但等一下還會介紹一個更唯美的,
 簡直就是從3D遊戲中走出來的人XD

 順帶一提,他尊敬的人是木村拓哉唷,排名第六ˇ

 BLOG
 http://blog.livedoor.jp/you_hayate/






◎AI$的メイ,我一直覺得他給我的感覺很像嵐的相葉耶!XD


 
 ◎AI$的夜桜いち,長的很小傑尼斯,不過資料上卻寫183公分=口=


 其實AI$的帥哥,我覺得比ALL多唷。




◎AAA的雫,排名第二,其實我對他的名字比對他的長相有興趣XD



 

◎AAA的柊 那月,排名第六,莫名有好感。


信箱:Pink-c.dance-s@docomo.ne.jp
BLOG:なつきのねぼねぼ日記

居然還公佈信箱喔?那寫信給他會回嗎?哈哈~XD




◎AAA夢咲逢夢,祇是覺得他的笑容好看而已ˇ

BLOG:http://blog.livedoor.jp/i_am_aaa/




◎AAA的戀,沒有在排名之內,也沒當什麼幹部,不過我覺得他長的還滿好看的ˇ


BLOG: http://blog.livedoor.jp/aaa_len/


以下是

大阪/キタ・京橋ホストクラブ
ACQUA
歌舞伎町ホストクラブ
ACQUA-TOKYO-






◎ACQUA-TOKYO-的矢神伊織,前職是jr.,排行no.2




◎ACQUA-TOKYO的湘川南,排行第一,他是國慶寶寶唷!
 他的這組照片拍的很好,我很喜歡這種風格ˇ



◎ACQUA-TOKYO的RYO,叫亮耶XD,這張長的有點像佑赫XD


アクア晶瑚は咲夜涼のストーカー日記





◎ACQUA的Naoto,對他有印象是因為有個整理了一年多的前輩曾經把他列在她的排行裡,
 後來無意間翻到他,沒寫任何資料,還不錯看啦ˇ


 http://blog.livedoor.jp/naoto_zizi/





◎ACQUA的錦 弖虎,排行第七,5月九號生,跟我某個同學同天耶!



 tttttttt.@docomo.ne.jp 
 ホストクラブ★Club-ACQUA★大阪☆錦弖虎 blog☆
 
 男公關們的信箱真不知道可不可信耶,他們加重了我想學日文的意願,為了男人阿!XD




◎ACQUA的白鳥翔流,排行第八。


i-will.enjoy.the-life-k-o-k@docomo.ne.jp






◎這個人叫做流星,是POWER 1部的NO.1,還滿喜歡他的ˇ



◎BORDER的桐島武斗,副主任ˇ




◎NEWS的勇気 凛,代表.....這間店的名字叫做NEWS唷,這家我不喜歡XD




◎Conforto -FIRST的,又一個叫做的!XD



◎Conforto -inspire the next的HAL,NO.5唷,笑起來很可愛ˇ
 這家的素質也不錯ˇ

peace--on--mars@docomo.ne.jp
★HAL★Conforto★ blog★




 

◎ GENIUS的千咲,排行第三ˇ


studio-voice@h.vodafone.ne.jp
blogGENIUS千咲のお気楽な1日・・・午前中編







◎Stylish Club -Tokyo Night Resort的賀野優利,指名數NO1,好像升格成主任了ˇ


m-a-p@ezweb.ne.jp
賀野 優利blog シャンパンな日々


最後要介紹的是他-





◎Eternity Rose 的一条一希,他們店裡的人也都不錯,不過他最亮眼,
 是這家店的代表(我個人覺得,通常代表都不會輸給NO1),
 最後一定要介紹他,因為他被某位整理的前輩說長的很像內(笑)
 他貼的那張比較像,這張倒是還好,不過還是帥ˇ

 而且他們旗下的很多人,尊敬的人都是寫他唷ˇ


 お客様を笑顔にする為に一生懸命頑張ります。
 itsuki.4649@docomo.ne.jp

 看看這小子說的這句,多麼男公關阿
 連我這個不懂日文的都差不多懂他的意思
 應該是"為了客人的笑容會努力投注他的生命(拼命)"的意思吧
 哈哈哈~好想點他的檯阿ˇ



 哇~太多了啦,真的是整理不完,永遠都會有漏勾的,
 沁沁我最喜歡流雨、疾風優、HAL、一希,
 另外,其實我接觸這個題目才三天,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我想我在開發我另類的興趣了,可以研究多久呢?(笑)
 
 日本的男公關,好像還會出唱片上通告拍雜誌唷,
 這個讓我覺得滿奇妙的,畢竟日本不是隨便上個節目就是出道了,
 

 AIR的團體*AGE

 http://www.a-g-e.jp/index.html


 

這個好像是他們為遊戲唱的主題曲耶,3月初發行,
連初回跟普盤都有,雨流跟優也是成員之一ˇ
不過除了官網我找不到任何有關這個團體的介紹,
所以,其實我也還沒搞懂這樣XD




這個樂曲很熟悉耶,可是我忘記是台灣哪首歌了,
是他們第一張吧,真夏的果實ˇ
都是小短片,其實他們官網也有一些短片提供下載ˇ



 整理了好久喔我,但是心情整個很好,
 我一直相信人都是喜歡漂亮的東西的,
 不只是外表,像是心很漂亮也是重點,
 我不知道這些男公關們人到底好不好,
 畢竟常常聽到某些例子,是男生很不付責任,
 這些對於男公關來說大概也不太重要吧,
 我只是單純喜歡看漂亮的東西而已,
 雨流真的好可愛,尤其是他的虎牙!XD

 看到這裡都覺得我變色了=////=
 一次看太多帥哥,整個頭很暈,
 不過我發現我喜歡的型好像就差不多是這樣,
 傑尼斯會被我們飯們私底下叫牛郎團,
 也不是空穴來風啦,看看仁那傢伙多適合這個行業,
 如果他不當藝人,可以改當男公關也沒問題唷!XD
 (基本上傑尼斯的大家都會成為NO.1的XD)


 這個整理應該會有啪兔的,如果有哪理說錯,或是侵犯到你,
 請告知我唷,謝謝ˇ

 另外...............................................................


             

       我真的好喜歡雨流唷ˇˇˇˇˇˇ(迷戀INGXD)



 還好我不住在日本也沒有錢去那裡消費XDDDD
 (一個晚上可能要好幾十萬耶,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