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痞客500天了唷(笑)
 一年又135天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如果加無名的算一算,寫blog的習慣也維持了3年多,
 這三年有七萬多個人看過我寫的東西,
 要說這是沁沁的成長日記也不為過。


 現在是剛下班,四點半又要上班了,
 真是累死人了,接下來這種日子還要維持一個月,
 其實,如果我不打算長久待在這裡的話,
 這樣子實在很浪費時間,因為好不容易辛苦三個月之後,
 就又要去別的地方重新開始,實在不划算,
 但是,這一徒真的不可能做太久,
 而且一但做久了,大概會覺得沒什麼東西可以學了,
 因為只要熟了,大致上就是那個樣子,
 餐飲除了跟人接觸這塊是活的,其他的動作都是死的,
 但是有關於對待人的工作卻是最難的,
 所以我打從心底佩服那些男公關,因為他們接觸的就是人,
 必須要非常細心才行呢。(扯遠了XD)


 不過要是這樣的工作我能勝任的話,
 那相信,對我以後的工作都會比較有幫助,
 會覺得比較容易了吧。


 其實我不太喜歡裡面一個女生,
 他比我大一歲,做事很利落很快,
 而且學東西很快,聽說她要升正職可是沒有過,
 不是他不會,而是他以前有當過正職,後來就沒做,
 現在才又回來當工讀,大概是這樣原因吧(其實我也不太懂)
 我覺得她的排他性比其他人強很多,
 而且當副理在教我結帳的時候,我有不小心看到她的臉,
 就是好像很不贊同的樣子,之前大姐有跟我說過,
 難免都會一團一團的,而且搞不好會有人眼紅阿或是什麼的,
 就不要太在意,我想他們自己也很清楚,餐廳的流動率很高,
 而且老實說,我不太想一輩子就待在餐廳裡。


 我自己知道我並不喜歡這個工作。


 而且他們也都不想做了,
 連副領班都說她不想做了,
 而且還很煩惱,做了五年的人都這樣了,
 我想這份工作真的是不太好,
 而且加班也沒有錢= =


 不過,我媽很想進去做的樣子,
 反正我不做我阿嬤會唸,跟當米蟲相比的話,
 我還寧願這樣辛苦一點,還是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