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真的好快,
 一月份的事情,對現在的我來說像是很遙遠的事情,
 四個月前,我才在台北租了一間房子,
 每天過著迷迷糊糊的日子。
 三個月前,我還擔心自己沒有工作,要當一輩子的米蟲。
 二個月前,我在餐廳奮發向上,說是要茁壯自己。
 

 這些都像過眼雲煙一樣,時間不停的在走,
 總覺得穩定下來了,又很害怕下一個月又會不一樣了,
 沁沁真的不是一個很喜歡尋求刺激的人,
 也擔心我抓不住眼前該有的東西。


 該怎麼讓自己茁壯,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我想,還是要照著自己的感覺走才是正確的。
 

 我現在很相信命運這種東西,因為在冥冥之中,
 他會推著你到某個地方讓你成長,你連不向前走的權利都沒有,
 反而,一直想去得到什麼,卻什麼也沒得到,
 也許這種想法很消極,但是,不管怎麼樣都想讓自己過的更好,
 我想我現在缺乏的,只是一個男人而已吧(笑)ˇ

 
 愛情,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我到現在都還是懵懵懂懂的,
 不過,我相信命運總有一天會讓我遇見那個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