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記憶很差,可是有關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可以如數家珍,
 我的記憶很差,可是有關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不會忘記,
 我的記憶很差,可是一直到現在我都深刻的記在心理,
 我不會忘記那些點滴,就算只是我的自作多情,
 那些是真實存在過的事情,還有那些回憶就足夠了。

 曾經感嘆過,如果可以再早一點,再勇敢一點,
 也許現在不會形同陌路,現在想起來都會感到心疼,
 懷念,常常讓我心悶,無法形容的無奈和無力。


 無論是你,還是你,都是一樣的,
 都是一種痛。


 我在你記憶裡,是否已經被刪除了呢?
 應該,是不會保存著的吧?


 我真的希望,我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