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我比你們早一步去蘭雨節玩嘍,
 不過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我去的是哪一個部分,
 昨天超熱的,聽說有36度的樣子,我爸媽不知道哪根筋燒到,
 說要去蘭雨節玩,我本來不太想去,去台北回來之後我人整個就很不舒服,
 現在人也不太舒服,感覺就是中暑,因為沁沁我很怕熱,
 所以夏天中暑對我來說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結果還是被我媽盧去,我跟我弟、表弟、阿嬤坐在後座,又擠又熱很不舒服
 到了之後去一個很像親子樂園的地方,對蘭雨節有幻想破滅的感覺,
 因為很大人又很少,很像荒地,不過還是有去玩一個會轉來轉去的遊樂設施,
 一個人50元,比起六福村那些設施像盪鞦韆一樣,
 然後就跑去海灘啦,因為去海灘有一大段路,我爸跟我阿嬤就說他們不想去,
 而且天氣真的很熱很熱,我看到那一大段路也不太想走了,
 可是我媽說"都來這裡了還不下去不是很無聊嗎"我想想也跟著去了,
 結果沒讓我後悔,踏上沙灘的時候,沙整個超燙人,
 可是一下水,一切的熱就突然沒了,人還算滿多的,
 看著海浪一陣陣的,覺得"阿~這就是大海耶",
 一眼望去,大海是看不到盡頭的,如果一直游過去會游到哪裡?
 我當然沒那個膽子游過去,而且有工作人員在"嗶嗶"怕人家游太遠,
 那應該是自殺的行為吧,可是下水以後我發現,
 真的會不知不覺被海沖的越來越遠,而且自己還沒有發現,
 看到很多人在沖浪,看他們沖浪也好想玩唷,站在那上面的感覺一定很好,
 如果站到中間一點,大浪打來的時候,妳整個人會滅頂,
 被大浪完全蓋過,想像一下,如果這是颱風天,那個大浪是幾百倍的大,
 那可不只是滅頂那麼簡單,整個人會被大浪卷走XD

 真的下水就不想回家了,我喜歡坐在比較淺的地方,泡在海水裡,
 然後看著大浪打過來,好像在做SPA一樣,心情超好的,
 我也喜歡浸在水裡,感覺很好,但我不敢游,應該說也不能游,
 游到一半會突然被大浪打走這樣,不過心情真好,
 難怪憂鬱的人都喜歡海邊,因為海邊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
 在玩的時候一直很怕被沖浪板打到,被那個打到肯定爆痛,
 我還聽到有一個人說,中天還來採訪,問說"為什麼颱風要來還這麼多人在沖浪?"
 我以前看新聞,覺得那些人好奇怪,現在反倒覺得,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浪阿,浪不夠大根本就不能衝麻,
 還遇到一個姊姊,很好心的把衝浪板借我們玩一下下,
 光是爬上去保持平衡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借一次衝浪板500元,可以玩一整天,可以幾個人一起輪流玩,還不錯,
 我還在沙灘上寫了NEWS,SHINHWA,有照下來,可是SHINHWA超不明顯,
 因為差點被沖走,還拍了浪花!

 


 那裡最多的裝扮反而不是比基尼,而是像我一樣的短褲+T,
 這個夏天不穿短褲根本就是無理的事情,可是要穿也要付出代價,
 要狂擦防曬或是美白產品,其實我早就已經放棄了,
 我只希望不要曬傷就好,可是那天回去還是有被曬傷,
 很癢很紅,想一想也不可能不被曬傷,那天36度耶,熱到沒天理,
 後來回去,就趕快換衣服,那邊有一個大缺點,
 換衣服的地方有一個距離,還要二十塊,所以換衣服還是跑到流動廁所換的,
 雖然四肢我已經放棄了,可是看到臉被曬黑還是有點難過,
 雖然本來就不是白底的料,可是也不想越變越黑阿,
 要趕快敷臉才行了XDD

 只能說,大海真好,很好玩!
 而且海水好鹹,跑到眼睛裡會有點痛痛的,
 不過真的好好玩,如果跟朋友來一定會更有趣的,
 大家阿,可以考慮一下來宜蘭玩水吧,很有趣的唷!(笑)
 (不過現在不要來,有颱風,我好希望明天放假XDD)


 連放三天,我玩了二天,今天預定是看神話演唱會DVD的日子,
 24號那天去博客來訂了"在黑暗中等待"跟神話台壓版的日本武道館DVD,
 六百多快,不算太貴,有中文字幕肯定很讓人欣慰,博客來真的是個好人XD

 昨天從晚上八點開始睡,睡到早上七點多才起床,睡了十個小時左右,
 真的爆累說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