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開始,我對喜歡日韓的藝人都抱持著欣賞的角度,
 不管他是我們飯中口中的顏飯還是什麼的,
 我都不會討厭他,那是因為我覺得他多少能夠向其他不認識他們的人證明,
 我們喜歡的歌手是非常有實力的。


 不過我有點驚訝周定緯是個大橘子這件事情,
 看他的網誌,他對神話真的不是隨便的那種喜歡,
 一開始進他的網誌,聽到的不是他自己的歌,
 是SHINHWA的歌,他也用哥哥來形容他們,
 我一度還以為我來的其實是某個飯的網誌,
 還很疑惑的跑去看名片,才確認這真的是周定緯的網誌,
 總覺得很難得,看的出來OPPA們對他的影響真的很大,
 比起某些口中說喜歡,但是只重外表了解不深的那些藝人來的好多了,
 謝謝你,周定緯,對於你的喜歡我莫名的非常感激呢,
 能夠在這麼早就認識神話,在四年之後再度愛上他們,
 我真的非常非常幸運,無論這之後要等多久,都沒問題的,
 因為在無形中,神話OPPA們已經融入我生活之中,沒問題的。(笑)


 我也有我的夢想要完成,
 我會努力把自己的作品集節成冊的,
 加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