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DVD,大約六點左右,
 突然對Ulead GIF Animator起了很大的興趣,
 看別人做美美的動畫圖都覺得他們真厲害,
 我是絕對沒辦法也很懶的去為每張動畫圖去做加工,
 頂多就是加個邊框就是我的極限,
 ←這張做的很快,大約二十分鐘就做完了,
 不過這張其實是湊巧,因為我一直按不到老大親DD臉頰的那個地方,
 剛好就按到DD幫咪努擦汗的畫面,就決定是他了(XD)
 

 MD其實也很可愛呀,DD幫咪努擦汗那個小心翼翼的樣子,真可愛XD
 我果然對繪圖軟體非常有興趣耶,我可以不知不覺就研究好幾個小時這樣,
 雖然沒有人家達人級的程度,但自己搞出來的話會非常有成就感的,
 以前予捷就有說過,他覺得我可以走這方面,不過興趣是很隨性的,
 如果當成職業我想我會對他完全沒興趣,唯一的例外就是寫小說這件事情,
 不過小說家除非超紅不然都餓死了吧。

 
 不過我一開始做的時候因為不能存成GIF檔,很慌張的跑去找知識+什麼的,
 結果還是沒找到,弄半天之後發現,我沒打檔名啦!= =
 去哪裡找像我這種笨蛋。||||||||||b


 GIF好有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