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這張圖每個人的照片我並沒有挑過喔(應該看的出來)
 我是把我資料夾打開,然後看到的成員第一張就拿出來截了,
 萬萬跟咪努的巧合讓我開心極了,這二個人果然是夫妻XD
 
 我好喜歡DD那張萬年無辜的表情,真的好小受喔(心)
 至於外星老大那張是欺騙眾人的證據,
 他的形象完全不適合這種無害的表情XD
 前進那張充滿了無奈,不過我剛好也滿喜歡的ˇ
 SUNG那張真的很像韓國某個女明星的臉,
 真是可愛的一群人呀。(樂轉)

 至於那段咪努社長的話,我真的很喜歡,
 他們的友情搞不好連外太空的人都流傳著呢,
 他們的感情會比鑽石還永恆的。

 JUN JIN的生日會十六日辦了,
 萬萬有去唷,不過這次沒獻吻了,
 要是吻了咪努社長可能會發飆吧(XD)
 看到萬萬的第一個反應是,
 你怎麼到處參加成員的生日會啊?
 不過我更愛極了這樣的大叔,
 還有成員的VCR,跟歌迷的禮物,
 JUN JIN也是大家疼愛著的孩子阿ˇ
 不過那句話還是等到十九號那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