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常見的症狀是胃口變差、不想說話、睡眠障礙、行動遲緩、對平常嗜好失去興趣、
  容易患有緊張性頭痛,如果挫折感持續加重、鑽牛角尖、無法承受外界的壓力
  情緒不知如何排解時,便會產生緊悶的頭痛,甚至會有失眠、
  無法入睡的情況發生。…等,
  在思想上,則易有悲觀、灰色想法,常覺無價值感或對過去事物充滿罪惡感
  嚴重時還會有厭世想法或自殺行為。

  這叫憂鬱症的症狀,
  但是我覺得我沒有(會不會所有有憂鬱症的人都是這麼覺得的?)
  對平常嗜好失去興趣、這點我是絕對沒有的,
  因為我的興趣就是眾多男人們,我怎麼可能對他們失去興趣?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想真的是沒救了吧,
  
  我只是常常在想著死亡這件事情,
  像是有很老的阿嬤,八十幾歲來看牙齒,
  我都覺得,幹麻要活這麼久?
  一想到我還有六十年要活,渾身不對勁,
  可是想一想,如果真的活到了這麼久,
  既然都受苦受難的活到了那個時候,應該會想乾脆長生不老吧?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這類的事情,反倒是工作上的事項完全沒在思考,
  大概是寫文寫的太入戲了,一直覺得"如果能發生個意外死掉有多好?"
  因為自己沒有勇氣去死,所以才希望能有個契機達成我的願望吧,
  就連死亡這種事情我都很被動耶!

  雖然想的全都是負面的題目,但我卻覺得還滿有趣的,
  如果明天我突然就死掉了,只會覺得"阿,死掉了耶"這樣而已吧,
  我的遺憾應該只有無法親眼看到眾男人而已吧,
  可是我的靈魂會去找他們的,如果真的有靈魂這種東西的話!
  (如果男人們看得到我這段話,額頭上都三條線,晚上睡覺都不敢關燈了吧!XD)


  對死亡這種事情真的非常看得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