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娛樂E世代說了!
 彗星OPPA三月份確定會來台開演唱會了(歡呼),
 還是彗星自己說的呢!
 雖然我還是私心的希望是五月XD
 
 為了三月份的演唱會開始存錢啦,
 不過看我這樣買CD的情形,應該是很難存到什麼錢啦XD
 我還有萬萬的1、2輯還沒買,然後這位即將要跟隨老大從軍的先生要發單曲了= =
 彗星的1、2輯我也還沒買,把這些專輯湊齊,
 神話目前的正規專輯(不包含季節專輯)外加個人的我都湊齊了呢,
 只剩DVD了,DVD實在是一個很難湊齊的東西,太貴也太多了= =
 唉,真的是又愛又恨XD

 真是太開心了,彗星沒有忘記台灣這批公主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中國、日本變成他們主打的海外國家,
 在最初的時候,神話OPPA們最重視的可是台灣,
 在專輯的台壓版裡都有他們特地錄給台灣公主的中文歌,
 FIRST LOVE的MV可以看到他們來台灣時的畫面,
 我想他們對台灣應該是有份感情的吧,雖然我一度覺得台灣公主們被OPPA們拋棄了,
 但這次彗星來台開演唱會,證明他們果然沒忘記我們的!

 還在思考要看一場還是二場,
 星期六日,我星期六搞不好要上班,
 而且而且而且,建恆哥說搞不好可以爭取彗星辦簽唱會或是上節目,
 害我好想全程跟著唷,可是有工作的人根本不可能這樣子的,
 乾脆在三月之前辭職好了(辭職的理由是,我想放假去追彗星啦!XD)
 難得彗星來台,真的超難得,應該至少有七年神話都沒來過台灣了吧?
 就跟N團來台開演唱會那時是一樣的,
 不知道下一次來是民國幾年,所以無論怎麼樣都值得的!
 
 彗星OPPA,我為了你的演唱會拼了啦!ˇˇˇ
 應該可以看到我最發瘋的那一面吧(笑)
 對於他們我會比N團還堅持還激動,認識神話這個名字也已經七年了,
 從十三歲到十九歲,雖然中間有淡忘,但是我始終沒有忘記過他們,
 對我來說N團是偶像,神話、H.O.T則是家人,會永遠烙在心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