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似乎是一個節目?
 我其實搞不太清楚,
 只是去搜尋了一下HOST,
 就在土豆看到這個了!

 DD-BOYS是一個團體?
 裡面似乎有P醬好友城田優吶,
 知道詳情的請告知我唄ˇ

 重點是,這一集剛好是裡面一個成員去體驗HOST的工作,
 是真的去店裡當一日店員,可以看到他們的工作內容,
 我對日本男公關的工作情形非常感興趣,
 很想看他們的紀錄片,原來男公關第一要領是要掃廁所喔?
 他們還要會調酒,一個閃亮亮的型男在你面前調酒給你喝,
 重要的不是酒,是調酒時那個型男優雅的臉龐吧,
 而且我覺得那個帶他的人,望月我好像在哪裡有看過這張臉,
 是因為這個名字是男公關界的菜市場名,還是那張臉太大眾呢?
 (男公關標準臉型,都快分不出來了!)

 其實阿,這個工作跟其他服務業根本沒什麼太大的不同,
 都是要讓客人開心、要察言觀色,
 不過這個行業的收入真的很驚人,就算做到一半不想做退出,
 那些賺來的錢都夠他們休息很久了吧!

 我覺得這肯定有劇情安排啦,
 望月生氣的那番話還有他替他檔酒那些舉動都讓我覺得,
 男公關們對於工作其實比誰都認真,能夠當上no1或是紅牌的,
 要有相當的能力,不是隨便的人都可以做的!
 像那個女客人刁難人的行為應該是滿常會出現的,
 有錢的女人也會得意忘形吧!

 這個影片是08年4月份的(似乎)
 我去查了一下那家店,發現host那個網站沒有這家店的資料,
 是沒有登錄?還是這家店已經消失了?
 這不無可能,因為歌舞伎町的店一家一家的開,也一家一家的倒!
 
 
 


(上)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