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三號的日記,
 只能說,他最近的日記都很多愁善感,
 果然不是我們飯有這種感覺,
 連路過的大叔都擔心的覺得他生病了,
 而且我覺得連語氣都變的不太一樣,
 以前都很中規中矩說大家好,接著就是說某早餐中餐晚餐的食物很好吃之類的,
 最近的P醬,是受了什麼打擊嗎?


 不過我看的很開心是真的。
 可以看到P醬的內心不是很讓人高興嗎?
 雖然是多愁善感,可是我很早以前就覺得,
 他的日記可不可以寫一點他的煩惱?XD
 如果只看他的日記會覺得,他是一個完全沒有煩惱的人呢,
 可是怎麼可能沒有煩惱呢?只是不寫而已吧!
 
 我決定了,等P醬生日的時候我一定要寫一大長篇"我所認識的山下智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