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志祐介

這位大神是這本書的作者。
我想能成為我心中的大神行列都有他特別之處。
同樣是寫推理懸疑恐怖故事跟乙一的風格卻大不相同,
不過目前我只看過他這本書,黑暗之家、深紅色的迷宮、青之炎、等著作還未看,
我會想辦法找來看的。
青之炎這部我才知道有拍成電影。
而且還在台灣上映過,是NINO君、松浦雅彌、鈴木杏演的,
會去找電影來看的ˇˇ

第十三個人格很有名吧這本書,我以前就有耳聞過,
看的感覺沒有讓人失望,寫作筆法很自然,很寫實,
一個少女有十三個人格,我隻前有看過類似的報導,
他有十六種人格,因為小時後遇到不好的事情造成的。
到底怎麼會變成這樣的?真的很讓人覺得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