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03pichyesungside2by8.jpg 

 已經說了好幾次了。
 真的很謝謝建恆哥,
 日本的就不用說了,韓國方面真的是非常感激,
 像是事隔很多年,還在電視上看到建恆哥把H.O.T OPPA的合照秀出來,
 還放了MV,那時的感動真的是無與倫比的,還有每個禮拜五的KOREA SONG,
 專門介紹日本音樂的廣播節目也許不止娛樂E世代,但介紹韓國音樂的就真的只有建恆哥了。
 對我這個日韓飯來說,建恆哥是很偉大的ˇˇ

 還幫我們坳到CALL IN,
 剛開始聽到的時候還有點不敢置信,
 本來覺得能這樣在台灣的電台親耳聽到彗星OPPA溫柔好聽的聲音就已經很滿足了,
 才剛開始沒多久眼眶就紅了,這麼近阿,就在台北中廣電台耶,從宜蘭坐車只要一個小時的距離,
 光是這樣想就覺得很有感觸,一邊聽彗星OPPA說話一邊想起以前的日子,
 一直陪著我長大,從小學到現在,我是聽著OPPA的歌長大的,一點都不為過,
 每當在很難過的時候,總會想起的也是不常掛在嘴上,但是在心底最深處無法動搖的OPPA們,
 在聽到第一個人的時候就狂哭了,無法克制的眼淚,這一刻真的得來不易,
 光是聽到聲音就已經是這樣,見到生人會如何呢?
 一定幸福的無法言喻!

 其實我要感謝婷,因為我本來覺得一定很多人會打,輪不到我,
 因為上次討論N控的時候我有想打去(一個人住太無聊),但是怎麼也打不通,
 想說這次是跟彗星OPPA直接問候耶,公主們肯定摩拳擦掌很久,哪可能輪得到我,
 是廣告的時候婷叫我打,我還問他電話XD,就算聽了N次我也記不起來電話號碼的,
 再加上我已經放棄了,因為婷叫我打,就想說打打看吧,用手機撥了三次沒有通,
 後來用我家電話打了二次,第三次居然通了,而且有人接耶,
 說真的我一度以為我撥錯了,那個人問我姓名跟年齡,我真的超慌亂的,因為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講話整個大結巴,那個姊姊還問我說"你很緊張吧?",是緊張死了啦,
 她問我等一下不能問問題,就是問候而已,可以接受嗎?,當然接受阿,狂接受的,
 然後她就叫我等上一個人,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聽眾CALL IN進去會有時差的感覺,
 不然就是會聽不清楚,一直喊什麼?
 因為不能開廣播,電話裡的聲音又滿小聲的,好像離很遠的感覺,
 老實說我根本沒怎麼聽到彗星OPPA的聲音,因為OPPA的聲音很柔很淡,建恆哥的也聽不太到,
 我只聽到SANDY的聲音,跟自己的心跳,韓文也整個遭掉了XD,建恆哥,我真的可以說的很標準的啦,
 我完全慌了,根本沒想過可以打進去麻XD

 感謝ABI告訴我載點(抱),我不太敢聽那段,整個很害羞阿,而且還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XD
 不過我有注意到喔,我說我是沁的時候,彗星OPPA有重複一遍沁耶~~那個瞬間我一定要捷下來當傳家寶,
 可能是沁的發音比較簡單的關係吧,雖然叫沁的人也很多,但是有說就滿足了XD
 還叫我不要哭呢~天阿,後來是真的不哭了,但超HIGH,我到凌晨一點多都還睡不著,
 彗星OPPA好溫柔好害羞,而且中文說的好好(我為了我不知道是哪國的語言跟你道歉,我真的慌了XD)
 OPPA也很適合當大好人,跟建恆哥一起組個大好人限定團吧!
 
 我就知道周定緯一定會去的,他那個大公主怎麼可能不去,親筆簽名的CD耶XDD
 彗星OPPA真的超王子樣的呀,逆生長的魅力無限!
 我期待side 2,活下來真的是太好了(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