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 CHAN 我最喜歡ARASHI了 


 「嗯。」
 拖著腮幫子,櫻井連抬頭也沒有從鼻腔裡哼出一個代表同意的單音,
 依舊低頭翻著明明是介紹衣服但是重點是美女的雜誌。

 「SHO CHAN,我也最喜歡你了。」

 「嗯。」

 相葉沉浸在熱血的世界裡,根本沒發現櫻井的心不在焉,
 興高采烈的對任何生的死的生物發表喜愛感言,
 櫻井就這麼從第一頁應和到第十頁,他已經放棄阻止他的吵鬧了,
 可惜這一期的雜誌上沒一個他看得上眼的模特,真無聊阿。

 其實這樂屋裡的人類不只是他跟相葉而已。
 二宮塞著耳機在專注的打PSP,潤在旁邊練太極,
 大野在潤旁邊對著他的每個緩慢動作發呆,
 重點是,沒有一個人想要阻止相葉高漲的情緒。


 櫻井看了下手錶,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對著還開心著的相葉,道
 「你該吃藥了吧?」


 相葉攏長的感謝宣言只講到一半,
 他瞪大眼睛看著櫻井,『啊』了一聲亂抓過自己的包包,
 從裡頭掏出白色藥袋,對著五大顆斗大的藥丸皺眉嘆氣。


 「拿去,水。」


 相葉回過神,櫻井早已幫他倒好水放在他面前,
 露出"你不吃就辜負我的好意喔,不吃嗎?你‧不‧吃‧嗎?”的笑容。
 相葉膽顫的道…

 「唔…SHO CHAN…這藥,真的,好………苦唷。」

 「苦要也要吃阿,是誰說他最近胸口又開始痛了,但爸媽開店都好忙,沒時間陪他去看醫生,還專程把難得放一次假的我抓出去陪他去看醫生,還順帶陪他逛街送他上通告的?是誰你說說看?」

 櫻井主播字正腔圓,毫無螺絲的把這一整段以一個專業的溫柔微笑說出,
 相葉低頭有些不自在的低喃…『是誰阿,好奇怪阿,是誰吶…』

 「就是你阿相葉雅紀…快吃,別想拖到要錄影了才耍賴說等一下。」

 計謀被看穿,相葉開始埋怨他頭腦這時候怎麼就這麼靈光。
 雖然胸口是有在隱隱作痛,但是其實沒難過到非得看醫生吃藥不可,
 而且這藥吃了還不是照疼,他只是覺得,櫻井最近對他好冷漠,
 對他的告白什麼的都無動於衷,好像聽膩了耶…
 他該怎麼喚醒櫻井對他的新鮮感,如果生病的話他的注意力會重新放在他身上吧?
 所以他才決定打電話叫他出來陪他的。

 不過他忘記自己討厭吃藥這件事了。

 「你趕快吃阿,不然等下真的要錄影了。」
 櫻井看著他猶豫不決有些怒了,相葉見他生氣趕緊把藥丸配水一口吞下肚。
 但藥丸實在太大顆,卡在喉嚨裡,濃郁的苦味在嘴理化開,讓他皺著眉咳的臉都紅了,
 櫻井再度遞給他一杯水,看著他喝下去,然後輕輕的拍拍他的背。

 「好點了沒?」
 
 好苦。
 沉著臉,相葉的情緒跌到谷底,
 他不再說話,想到以後都要照三餐都要被櫻井逼著吃藥他就好難過,
 更何況他這麼凶,一點都不溫柔耶。

 「喂~你還好嗎?」
 

 櫻井翔,我的名字不是喂喔。
 相葉不說話,他遠離櫻井,站起身走到二宮身邊一屁股坐在他身邊。
 

 「你怎樣?」二宮依舊盯著PSP。
 「沒什麼啦,我想暫時待在你這裡。」
 「我包包裡的第二格你找一下。」
 「包包…」

 相葉看到二宮身旁的豹紋袋子,他也有一個類似的呢,雖然他們沒有約好要買類似的東西,
 但這種無形的默契卻很常發生。
 他從第二格裡掏出一顆……糖果。

 「是糖果耶!」相葉像發現稀奇物種般對著二宮大喊。
 「我知道你別叫這麼大聲。」還好他塞了耳塞。
 「那我吃了。」
 「我有說要給你嗎?」
 「不是嗎?」已經撥了包裝紙了耶,包回去…
 「不要包回去,會長螞蟻,吃掉啦!」

 於是糖果還是被相葉啃去了,他舔著下唇甜甜的對著二宮漾出燦笑…
 「NINO CHAN謝謝你。」
 「……嗯。」


 二宮很溫柔呢。
 他的溫柔跟櫻井的不一樣。
二宮會極力的掩蓋他的溫柔,但櫻井卻不會,他會大剌剌的讓你感受到他對你的在乎,
 也許就是這樣所以他這幾天的漫不經心才讓人覺得洩氣吧,不像以前那樣專注於他了呢。


 「真是的。」
 櫻井看著背對著自己的相葉跟二宮,把相葉遺留在桌上的藥袋跟杯子丟到垃圾桶裡。
 像個孩子似的,丟三落四,好像不跟緊下一秒就會出差池。
 
 「翔,你的鞋子可以不要放在這裡嗎?」

 潤的S吼聲傳來,櫻井轉頭望著他。

 「阿…對喔,難怪我找不到,謝謝啦。」

 事實證明,其實他自己也常常丟三落四的。
 但……他就是習慣了要照顧相葉麻,
 已經到達那種就算不管自己也要顧著他的境界了。

 但那傢伙懂不懂?他到底懂不懂他對他的付出到底代表什麼?
 他一直都傻傻的,所以他也很有耐心的跟著他犯傻,
 希望他總一天能自然明白他的用心,能夠認真一點的對待他,
 雖然他總是在他耳邊說喜歡SHO CHAN,喜歡ARASHI的,
 但在他耳裡聽來卻一點都不特別,像是偶然經過寵物店前看到可愛的動物喊著喜歡那樣,
 是一瞬間就會過去的事情。

 他要的不是嘴上說說而已。

 看著他窩在二宮身邊愉快的模樣,櫻井想,自己是不是應該要用別的方式讓他明白,
 他櫻井翔對他有多麼的認真。



 「情人節是什麼?能吃嗎?」
 「當然能吃阿。」

 櫻井轉頭看著潤笑的邪惡的表情,他只是聽聞情人節要到了,因為那天沒有什麼活動的關係,他悶的只好喊喊發洩一下,潤在一旁聽了對他笑著說『當然能吃阿。』

 「要吃什麼?」
 潤投以一個嫌棄的眼神。
 「你該不會想要跟我裝純情吧?情人節當然是吃情人不然吃抹布嗎?」
 「為什麼是抹布?」
 「你趕快把相葉雅紀搞定好不好?」
 「幹麻這麼急著要我搞定他?」
 「不然他覺得寂寞會來煩我們麻,那就是因為你做的不夠好的關係!」

 我看是不甘大野被相葉纏著吧。
 櫻井笑了笑。

 「潤,我是個有魅力的人吧?」
 「什麼?」
 「我,櫻井翔,有魅力吧?」

 櫻井露出一個帥氣的溫文笑容,快要比外頭的陽光閃耀了,潤只好道
 「是阿,不然我一開始怎麼會崇拜你。」
 「所以了…」櫻井嘴角勾起一笑,「他自己會爬上我的床的。」

 櫻井帶著自信滿滿的笑容起身離開,潤帶著笑看著他的背影。
 這男人果然還是一如往昔,總能掌控住ARASHI的大小事務,包刮他們每個人。




 SHO CHAN最討厭了。
 雖然很想說這種話但是不能,他相葉雅紀才不是一個任性的人,
 更何況,其實翔也沒做錯什麼。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翔重新對他恢復熱情呢?

 「阿,你不可以在我床上睡覺啦!」

 一打開房門就看到家裡的狗成員大剌剌趴在他床上,一臉舒服的樣子,他氣急敗壞的將包包丟到書桌上,準備跟自家狗狗來個機會教育,訓誡牠不可以這樣任性妄為,但一轉身牠看到狗成員張著一雙黑眼珠,閃亮亮的瞧著自己,好像在央求他原諒,於是乎,他終究還是坐在床邊摸摸牠的頭,讓牠繼續霸佔著他的床。

 一個靈感竄入他腦裡。
 想想看,他們家的翔比他溫柔個好幾倍,如果他像狗狗這樣賴著他家的床不走他肯定不會拒絕的,但這意思是要以身相許嗎?這一直是他的最後退路,想著不到最後是絕對不可以破壞那條最後防線,但眼看著這樣下去翔對自己的興趣會漸漸消失,果然還是得用到這招才行吶。

 「好吧,就這麼決定了。」

 總之,我一定要緊緊的抓牢你的心,絕對不讓你推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