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男孩-THANKS

 本來麻,好端端的在看SS501的MV,然後又看到那經典的老歌回顧,
 然後我真的要說,SS501真的有水晶的影子,尤其是溫柔的歌的部分,
 不過個性上,倒是沒有什麼雷同,就是路線很一致這樣。

 這首歌的中文歌詞,我當初有手抄在六孔本裡面,現在還留著,
 歌詞很感人的唷,是他們對我們的感謝之情,記得當初邊哭邊抄的呢,
 這首歌很好聽,應該是水晶男孩最後一首發表的歌,已經這麼多年了,真的真的很想念他們的歌聲,
 他們最讓我懷念的就是歌曲,無論多少年過去,都沒人能取代你們給我的感動,
 每聽一次就想念一次,好想回到那個時候,如果水晶再重組我會支持的唷,
 雖然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成勳的生日是222,就是前幾天,就跟祐赫OPPA生日是0508,玟雨OPPA生日是728一樣,
  是長期記憶,不用特別提,就是看到日期會自然想到,成勳的歌聲還是那麼經典,一聽就知道是成勳,
  他很可愛,跳舞特別不在行,主唱似乎都是這樣呀(笑)

 最讓我懷念的是志溶吧,他長的很秀氣,我相信現在也一定是娃娃臉,
 人已經完全消失了,想當初還跟志源學RAP,想以這個發展的呢!

 志源,他是目前最活耀的人,現在的形象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以前是個公子哥來著,
 感覺很貴氣,又是隊長,雖然偶爾會耍可愛,但現在....有點過分可愛了(笑),果然本性還是會露出來的ˇ

  水院的歌聲我一直很喜歡,淡淡的卻很深刻,好像沒什麼唱功,但歌聲會直達到心裡,其實應該跟宰鎮一樣算是次主唱,
  有點憨厚(笑),現在是J-WAIK麻,他們的歌也很好聽,最經典的就是張智成翻唱的那首ˇ

  宰鎮,他是個很有才華很有想法的人,RAP、唱歌、創作、跳舞都有,非常認真的人唷!

  在德,跟水院從以前感情就特別好,很愛玩愛鬧,次RAP跟舞蹈擔當,是水晶裡跟宰鎮一樣最會跳舞的人!

  OPPA呀,不管過去幾年,我想我都會不時這樣想起你們,你們的歌我都是打從心底覺得好聽,
  不是因為愛屋及烏,而是你們真的有實力跟歌曲真的很好聽。
  聽來聽去,還是老歌最有感覺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