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
 我回到學校,把登山鞋換上皮鞋,剛剛因為長瀨學長的邀約就跑去登山了,
 也不知道那座山的名字,只是聽說還滿高滿陡的,學長說他邀了好幾個人但他們都意興闌珊的,
 難得有個人會這麼開心的說要陪他去,學長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真令人開心。


 站起身走了一步路。


 「阿勒…」


 我看著自己發抖的雙腿,才發現走不動了,體力果然又超過負荷,怎麼每次都這樣,精神跟體力無法畫上等號,如果可以劃上等號,我希望自己一輩子都不要闔眼,因為闔上眼的時候總會讓我想起極力想隱藏的那些事情……

 
 「痛、痛…好痛…」


 像個笨蛋似的在走廊上跳阿跳的,然後一個不穏倒在地板上,
 剛剛拖過地,所以地板還濕答答的還未乾,現在明明就還這麼早,是誰這麼閒一早就拖地的?
 還好現在走廊上一個人也沒有,否則不就丟臉死了,只是……


 「真慘……」


 看著手掌跟膝蓋的紅腫,我有些自嘲的笑了起來,這才發現…
 一直想治癒別人的我其實才是最不堪一擊的。


 滿腦子的翔君,該怎麼做才好?
 想念他的聲音,該怎麼做才好?
 想哭卻哭不出來只能不停的嘲笑自己,該怎麼做才好?
 誰來、…救救我…


 「你在做什麼?」


 抬起眼,從我這個角度看上去的男子有一張極為冷酷的臉龐,俯視我的表情帶著些微怒意,
 像個爆君。


 我只是張大眼睛跟他對望,很深很深的望進他眼底,確定他的瞳孔裡映著的是一個完整的我,
 他對我伸出手,表情總算不再這麼暗沉,隱隱的透著些許無奈。


 「握住我的手!」


 像被催眠似的,我乖乖的握住他的手,一個拉力輕易的將我拽進一個懷抱裡。
 他的衣服沾有薰衣草的味道,讓我想起校長種的那片薰衣草田,那裡可是學生禁地,
 在他懷裡我笑了起來…



 「是不是所有刺激的事情你都想做啊?」
 「例如呢?」
 「例如?」想了想。「我不知道,畢竟我又不認識你。」
 我輕輕的拉開我們的距離,對他露出一笑。「這位同學謝謝你。」


 其實隨著經驗增多,再度遇到他們的時候已經不再感到這麼恐謊,反而能很從容的裝做不認識。


 「你喜歡的人是誰?」


 在跟他擦身而過的時候,我聽到他這麼說,停下步伐我微微轉身,
 如果,驚嚇有分成好幾種,那這個鐵定是會讓人戰慄的那種驚嚇,
 他的眼神中透著的怒意帶著殺虐的氣息,這還是我第一次從他身上感受到這麼深重的情感。


 如果被他知道我喜歡的人是誰,那個人絕對難逃一死。
 雖然有些誇張,但我真的是那麼覺得的。


 
 「你在說什麼呢?」
 「其實你就是AM君吧?相葉雅紀!」



他瞪著我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我剛好聽到他心裡的話,他說…


           其實我一直都看著你。






 我對松本潤的了解根本少之又少。
 我都不知道,原來他會隱藏自己的內心,原來那天在頂樓他還是看見我制服上繡的名字,
 原來他聽到了我跟手越祐也之間的對話,還有原來昨天晚上我對潤君說過那樣的話…


 在頂樓上,我都不敢看潤君的眼睛了。


 「對不起,我都不知道我說了那些話,但我不是認真的,你也千萬別當真!」
 潤君笑著,眼中的暴戾已經消失,只剩下淡然的痕跡。「我剛剛也只是嚇嚇你而已。」
 「潤君,你知道,你沒辦法欺騙我的。」
 潤君瞄了我一眼,勾起一笑。「你了解就好。」



          『潤君,把櫻井翔殺掉吧。』


 腦裡迴響的話語使我身子不停的發抖,那是我說出口的話嗎?是嗎?
 但潤君的內心不會騙人,他心裡也正為這句話感到煩惱,煩惱著是否該下手,
 絕對不是嚇人而已,他很認真的思考了一整個晚上,是否應該為了相葉雅紀殺掉櫻井翔。


 不知為何,雖然心裡感到害怕,但一想到有潤君陪我一起煩惱就稍微好過了些。


 「潤君,我是不是變了?」


 他緊緊抱著我,用他的體溫阻擋了強風的吹襲,溫暖的很糟糕。
 而我,居然反常的一滴眼淚都流不出來,只是放任心臟乾澀的擰著。




          『我果然該替你殺掉他吧。』



 聽著潤君心底的話,我什麼也沒對他說。




 一進教室,我就看到二宮坐在位置上玩牌。
 那專注的模樣使我也很自然的坐在他身邊開了MP3來聽,
 如果是現在的二宮,應該不會問我『剛剛去哪了』諸如此類的問題,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回答。


 二宮翻開了紅心七,說。「你走路怪怪的?」
 我趴在桌子上,眼皮好重好重。「因為我跟學長去爬山了…」
 「哪一座?」
 「就學校附近的那座呀。」
 「不會吧,要爬那座山至少要鍛鍊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也難怪我腳會這麼痛了。」我只用了五秒就決定要去爬了呢。
 「怎麼會有你這麼蠢的人呢?」
 「可是其實一下就到了,不會太遠。」
 「那是對你而言吧?」
 緊緊的閉起眼睛,我的意識將被睡意侵占時,我在心底對所有聽得到的人說…




           我果然不是相葉雅紀。



 然後他微微的笑了。





 沁曰"
    (遞刀)
    要砍要剖都隨便你們了!(豁達)
    不過這故事的走向終於開始有點我想要的樣子了(笑)
    其實比較糟糕的在後面,如果跟你想像的有落差請就此打住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