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jpg

 牠是隔壁家的兔子。
 前天牠走了。

 聽聞的時候覺得有點難過,雖然我跟牠沒什麼感情,也只抱過一次而已。
 可能是想起我家的那二隻吧,有點感嘆,覺得,如果他們走了該怎麼辦?
 雖然只有一、二個月,可是我已經習慣早上要看到他們,晚上下班要替他們清洗便盆,
 要幫他們洗澡,睡前要摸摸他們才去睡覺,習慣果然是非常可怕的東西。
 我真的覺得,只要我經濟許可,沒有家庭的牽絆,我會養一輩子的兔子。

 最近小傢伙一直拉軟便,我真的有點擔心,
 我怕他是得了什麼腸胃的病,雖然他看起來還是很元氣,
 但我怕這只是初期的症狀,會不會捎不注意就發生什麼意外,
 我真的很擔心耶,保險起見還是帶牠去看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