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時我什麼人也沒見著。
 從床上坐起身,腰間一陣的疼,揉揉眼睛記憶才開始擁進腦袋,
 包刮潤君的故事還有……低頭看著棉被裡一絲不掛的自己,
 臉不由得燒紅了起來。


 這真是太糟糕了麻,他跟潤君怎麼可以發展成這樣?
 話說回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他本來只是單純想聽潤君說故事而已。
 

 「你醒了?」


 抬起頭才發現潤君早已穿戴整齊好整以暇的站在床邊望著他,
 眼神中有滿滿的溫柔,那眼神讓相葉想起在他身下的自己,
 快速扭過頭,氣氛似乎變的有些尷尬。
 

 潤只是望著他,帶著笑將地板上的衣服一一替他撿起,遞給他。
 「喏,拿去。」
 相葉疑惑的抬起頭,潤才笑著道。
 「你難道想光著身子出去吃我姊做的飯?」


 相葉將視線轉到窗戶外,外頭一片漆黑。
 「現在幾點了?」
 「晚上七點左右吧,你趕著回去?」
 相葉將潤手上的衣服接過,碰觸到潤的手指頭時還是臉紅了。
 「我…我想我還是先回去吧。」
 這樣子不行呀,絕對不能以這種狀態繼續待在潤君家,會尷尬到死的。
 潤的眼神一暗,他無所謂的坐在書桌旁的椅子上。「那我送你回去吧。」
 「咦?不、不用了,我又不是女孩子,我自己可以回去的。」
 潤打量著他,沒有開口說話,相葉卻小聲的開口了。
 「那個…潤君,你要坐在這裡看我穿衣服嗎?」
 看著相葉像個小媳婦似的反應,潤覺得有些好笑。
 「我又不是沒有看過,你害羞什麼?」
 「我……」話也不能這麼說吧潤君,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怎麼會變這樣的呀。
 
 看樣子潤君沒有想要迴避的念頭,所以他還是背對著潤君乖乖的換上衣服,
 只是才剛想套上底褲,下腹部一陣的疼讓他停止了所有動作,
 這時一雙大手適時的將他轉過來,替他拉上底褲,
 相葉又羞又疼,想逃但又無法動彈,潤君的表情實在太過鎮定,
 像是這種事情很習以為常似的,你可不是在幫你的孩子穿尿布,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無所謂呀!
 
 「可以站起來嗎?」
 「啊?」

 視線對上潤君的,他一臉無奈。


 「你不站起來的話我怎麼幫你穿褲子?」
 「那個……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連話都說不好了,真是一個慘字形容。

 看他如此堅持的模樣,潤垂下眼放開手讓他自己弄。
 就在相葉忍著疼痛終於穿好衣褲之後,潤才開口。

 「………如果你要忘記的話也無所謂的。」
 相葉愣了下。「潤君?」
 潤將眼神轉開。「以後,你也可以讀我的內心沒關係的。」
 「咦?」嗯,還是床上軟軟的好,說起來…怎麼會這麼痛的呢?
 「因為我想我真的喜歡上你了。」


 因為太過驚愕所以大力的抬起頭,但因為太過大力脖子發出"喀"的一聲。
 「好痛…」撫著脖子,然後才發現脖子上還有潤君留下的點點吻痕。
 「你阿…這樣子叫我怎麼放心讓你自己回去?我還是送你吧。」
 潤君說完站起身,對他伸出手。「我姊她為了你準備的很豐富,你就吃一下?」


 相葉看著他,始終沒有反握住他的手,他提起精神慢慢的移向房門口。
 「那真是太好了,我肚子其實也好餓唷,我們快出去看看你姊姊準備什麼吧?」
 潤望著相葉帶著明顯尷尬的笑容開門,他咬著唇內心暗暗的決定了一件事情,
 於是他跟上相葉的步伐走出房間。




 沁曰"
   其實一集的字數大概是一千字~二千字左右。
   雖然看似很多集數,但其實真的沒有很多字的(目前也才四萬字左右)
   這篇大概是五萬字左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