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錯字很多,但我懶的改,先這樣XD

 曲目如下:
 Propose 
 바라고 또 바라고   盼了又盼
 JUMPER-YES
 JUMPER(ANDY)-T.O.P
 U Turn 
 LOVE SONG
 I PALY 4 U(安可)

 首先,我要先來尖叫一下,呀~~~~~
 DD生人怎麼如此可愛又調皮,
 你跟我說你二十二歲我也會相信的呀!
 不愧是治癒系,讓我看的花心朵朵開,
 我都想轉擔了(雖然最主要不是太可愛這個原因)
 李社長玟雨,你給我振作點啊!(搖)

 ※照片晚些上傳,現在就先打心得唄。

 今天下雨又有點冷,實在不是一個好天氣。
 但是還算滿有幹勁的(我覺得我比彗星場還有幹勁)

 跟依頻一路亂聊就到了,當然是橘色氣球,PPT很厲害呀,
 這次的應援包有大成本的感覺,居然還有螢光棒耶,
 還有貼紙,奇異果王子呀(笑),還有ANDY愛心墊板(?),
 裡面有二張小卡, 是老大跟萬萬的,我在想前進來的時候小卡就輪到玟雨了吧(是這樣輪的?(誤)),
 另外還貼心的有喉糖,哈哈,是怕我們太興奮喉嚨會啞掉吧,還有明信片,
 這個應援包拿去韓流風賣可以賣二百五了吧,太豐富了啦,真是謝謝公主們的認真了,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OPPA們的後援就一直是這麼強大的。

 這次居然還有賣週邊,買三樣還有送海報,鑰匙圈、T桖(400塊很便宜但我沒錢了)
 寫真集(要1500=口=),銀項鍊(不用說很貴),
 雖然我全都想要但唯一能應付的就是T桖,而且那件還滿好看的,平常出去也可以搭呢。
 阿為什麼彗星場沒有賣週邊啊?

這次的位置比上一次偏旁邊一點,但感覺好像近了點?
還有一個人來看的公主,真是有勇氣(其實還不少),
DD出場大家開始尖叫啦,第一首歌是Propose,
照樣超可愛,都要被他的笑容給勾去了,親眼親耳的PROPOSE耶,
超幸福的,然後建恆哥就出現了(三月份就看了他二次)
就玩了遊戲,這次居然是抽票根號碼,總共抽了30個,
其實一點都不抱希望,DD抽票根的模樣整個超可愛,
臉上的表情很多很豐富,然後這次翻譯超讚的,人也正多了(喂)
翻譯真的選的很好,口齒清晰而且講話很快,很能進入狀況,
抽了三十位以後,開始問問題。
問題順序不確定,問題後面有答案,沒去的人可以自己測試看看XD

Q1.ANDY的生日?

(裡面還有一個小女孩唷,居然也答對了,然後還有一個男飯(DD你看看你的魅力),
 這個題目很簡單,只淘汰掉一個人,好奇怪喔,男飯抽到的機率很大耶)ˇ

Q2.ANDY演過幾個音樂劇?
 3個。

(這題讓一半的人都下去了,小女孩還在台上唷,陪他上台的都被淘汰了,超厲害的XD
   DD後來有說他本來準備很多題目,沒想到第二題就淘汰這麼多人。)

Q3.神話的第三張專輯主打歌是?

  ONLY ONE

 (我絕不會答錯這一題,我就是從這個時期真正開始瘋狂愛他們的,
  有一個英文不怎麼好的公主很可愛,不會拼歌名,不過DD還是親切的認同他的答案!XD)


Q4.ANDY在機場喝了什麼飲料?

 咖啡。

Q5.數字題。神話的團員+DD第一場演唱會名稱出現的數字+JUMPER有幾個人

6+6+2=14


Q6.跟ANDY合唱(엉뚱한 상상 漫天的想像)的女生所屬的團體名稱?

(英文不怎麼好的那個公主這麼寫了"彎的GIRL"(我其實有點忘記是不是這樣寫的,反正是用國字拼出來的)
 建恆哥說"那個團體的女生都彎彎的嗎?"(哈哈))

Q7.神話是第一次來台灣是西元幾年?

(有公主寫2000元(笑),也被DD說他懂他的意思,再度被認同了XD)ˇ

Q7.ANDY(當天)穿的襪子是什麼顏色?


(這是DD自己出題的,我倒希望他問的是"內褲穿什麼顏色"(喂),
 因為他後來拉起褲管證明了(如果是內褲不就拉...(毆))DD還自爆,說他平常是不穿襪子的,
 連彩排都沒有穿,是重要場合跟正式表演才會穿,!)

我只記得這八個,好像還有又好像就這樣(我記得問題沒很多)
後來只剩一個,可以跟DD拍照,DD的頭靠的很近,好好呀~(尖叫)
拍完DD還檢查了一下(這是他們的堅持?),人很好的說照片被卡掉了,希望用他自己帶的相機拍,
所以那個公主又多賺到了一次!(DD人真好)

問題答案如下:

Q1.1.21 Q2.3個 Q3.ONLY ONE Q4.咖啡 Q5.6+6+2=14 Q6.Wonder Girls Q7.2000 Q8.黑色

接著唱。바라고 또 바라고   盼了又盼
這首歌很好聽,很感人啦,沉醉在他的歌聲中了ˇˇˇ

然後看了PPT們自製的影片,嗯,很好笑,很強大。
DD說他覺得很有趣,很感動,很後悔沒早點來台灣,
他九年都沒有把中文學好,可是大家韓文好像都說的很好,很厲害。
(我一直覺得DD眼眶水水的,但是應該是感動沒有哭啦(說不定他本來眼睛就是閃閃水水的))

DD去換衣服,JUMPER出場了。
唱了YES,嗯,他們本人比照片高的感覺耶,
DD一直提到JUMPER,希望我們能用喜歡神話的精神也多照顧JAMER。
他們的舞蹈很整齊,而且二個人沒有舞群還不會覺得舞台很空虛,是很有實力的,
買一送二果然很好=ˇ=,ROCKY跟樸東民很可愛,我跟依頻都覺得樸東民很像李基民(笑)
ROCKY的臉跟眼神很像狗狗,圓圓的眼睛,真的很小受(喂)
建恆哥還問DD說,覺得他們是兒子還是弟弟?
DD笑的很開心,說不是兒子,弟弟的時候比較多,有時候也像朋友,但是他比他們早出道很多,
他們比較不敢把他當朋友(我覺得JAMPER的兩位怕死DD了,讓我感受到DD的威嚴(居然用威嚴形容DD耶,超神奇)。)
DD還說他也很膽心他們的表現,在韓國他們出道不久就出海外表演,所以他們很緊張,連打招呼都搶拍了,
所以建恆哥就說,那就再一次自我介紹,於是可愛的二個人開始竊竊私語(二人組合很容易....BL界的會了(XD)),
結果說錯了三次,不是搶拍就是咬舌頭,反而變的很可愛,東民還一直用手煽臉(真的很緊張),
DD說他們有不足的地方請多多包容(不不,就是這樣才可愛呢,太完美的自我介紹就沒意思了麻!),
看到他們會看到自己剛出道的時候,沒錯,神話剛出道的時候的自我介紹更經典更好笑的哩!
其實我跟JAMPER不熟XD

然後,說了他們要表演神話的歌,毫不知情的我有點驚訝,
才剛擺出姿勢我就心想該不是T.O.P吧?結果還真的是,整個不行呀,
雖然不是OPPA唱,但這場合聽到OPPA的歌會起雞皮疙瘩,我看到DD RAP出場的時候很沒用的哭了,
(會讓我哭一定是神話的歌,因為比起他們個人我更喜歡神話),
這首歌阿,經典,是OPPA們選出來最有影響力的歌,因為是這首歌讓他們得到重視,
我也是從這張專輯開始認識神話的,這首歌太重要,很難不讓我哭!(ANDY原聲RAP阿,感動到炸掉)
我從沒想過能親耳親眼聽到生人這首歌。

(以下橋段我有點忘記是不是插在這時候了)
DD出場,建恆哥說有準備他們第一次來台灣的珍貴片段,
整個尖叫呀,2000年他們來台灣的那時候我才剛知道他們而已,
我還記得那個活動名稱叫做"千禧年夏日音樂高峰會",
我還曾經拿過那個活動的宣傳扇子,上面就有神話的名字唷,
我當時還是H.O.T飯,對神話還很生疏,所以就沒有去了..........而且還小(大概小六?)根本不可能去麻。
我對玟雨那件橘色長版T桖很印象很深刻,當時在雜誌上看到覺得"怎麼有人能夠這麼適合橘色"
所以愛上橘色愛上神話也是從那之後開始。
看到DD跟前進在玩鬧(這也是在爆前進吧),
DD笑說"不像他,像他弟弟",其中不斷的說"神話永遠不會分開,一定會再回來"
整個大感動耶(心),看到玟雨我就尖叫了XD
DD還說了他會常常來的!(呀,悲喜交加,我的荷包呀XD)

然後又抽了三個公主上去,這次是可以問DD一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是,DD有沒有可能娶台灣的女生。
DD說如果互相喜歡就會。
第二個問題是,那位公主是PPT的人吧,問他為他準備的影片他感不感動,
嗯,真的很辛苦,DD說他真的很感動,開頭也說了這麼久沒來台灣他對我們很抱歉!
第三個問題很妙,她說下次可不可以不要跟彗星的這麼近,因為沒錢(建恆哥還稱讚說這個問題很好)。
DD的反應是大笑(超可愛的唷),說因為行程的關係還跟我們說了對不起(除了好可愛我什麼也不想說)
建恆哥說,地板上還有彗星那場沒擦乾淨的奶油,DD還蹲下來看,建恆哥開玩笑說請回去轉告他洗地毯的錢要請他付一下,
DD笑說"沒辦法,彗星常常這樣","因為他年紀也大了",DD笑的很開心,居然在背後說彗星老,你回去會被彗星踢喔!
反正超有神話愛的(笑)

然後跟ROCKY一起唱了U Turn(DD換一套黑色的外套),好好聽呀,其實DD本來也就是RAP擔當的呀!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很有氣氛!
之後ROCKY就閃進去了,建恆哥又出來,說是公主們還有準備另外的影片要給DD,
依頻說那是為了宣傳DD的票做的影片,有各種DD可愛帥氣的圖片,(還有女裝跟四輯時OPPA拍的裸體寫真照片)
DD說還好他那時候沒有拍那個寫真(其實我覺得那個時期的照片會讓DD想起一些灰暗的過去,所以看到的時候有點擔心XD)!

DD自己帶來了三封信,說要念給我們聽,第一封是那位歌迷很喜歡某位演員(是誰?我忘了)的歌,希望DD可以唱
(在搞笑吧,你表白錯人了XD),第二封是用韓文寫的,內容是一首韓國童謠的首字母排下來,要給DD的話,
有很多我愛你,(那位翻譯真的很強,講話非常快,而且講的我們都能理解,DD在旁邊聽她翻譯一邊做奇怪的表情,超調皮的啦!)
然後最後一封是因為是中文他看不懂,希望我們告訴他寫了什麼,就是很喜歡DD的內容云云
(翻譯很認真的翻譯的時候,他就一直在做偷瞄或者不懂或者懂的表情(哈哈)),DD比彗星活潑而且放的開是一定的啦,
他是誰調教大的?可是那個外星老大ERIC呢!

然後是最後一首歌,LOVE SONG,心愛舞太可愛,這個也讓人感動,因為太可愛!
結束以後,大家理所當然要喊安可啦,大家都在喊DD的本名(依頻說,那前進來要喊他本名嗎?我大笑,我想前進會傻眼)
喊的滿長的,從本名都變成ANDY了,(我一直覺得ANDY很像ENDING(喂))
然後,呀呀呀,我本來以為安可曲可能就是他自己的歌不然就是之前唱過的歌,
沒想到.............是 I PALY 4 U耶!
整個大尖叫,眼淚根本止不住,太感動了,DD你有多愛神話從這場歌友會就看的出來,
DD這場的神話魂真的很明顯,滿滿的神話,從影片一直到歌曲的安排,
你這孩子太甘心了(心),我都要換擔了啦(泣),這首歌我也是聽到爛,
跟T.O.P一樣可以不用羅馬拼音就自動唱出來,連思考都不用的那種,
大家也都有跟著唱和音,用這首歌當安可曲是想騙我眼淚就是了。
(而且往常神話演唱會要唱這首歌之前,玟雨都會先出來講一段話,場面都會很感人,
 我會想起那個畫面,而且這首歌我以前國中的時候要上學要走三十分鐘的路,
 會一邊唱這首歌一邊走去上課,會想起那個時期的事情,充滿回憶的一首歌, 如果能六個一起就好了!)

 其實我覺得我太感性了(炸XD),但是沒辦法,神話的歌出來我絕對不行!
 他們在我心裡斷斷續續也有七年耶,太有感觸了。
 看完這場真的很滿足,很值回票價,而且我本來以為會場會空空的,但沒有,而且氣氛很熱,
 一點都沒受到影響,那些猶豫而沒有買票的人,沒看到這場真的太可惜了!
 然後我要說!

 彗星OPPA呀,你一首神話的歌都沒唱呀Q口Q
 其實我有期待你會唱神話的歌的,你看看DD多麼好孩子呀,
 不過你畢竟出了三張專輯(嚴格來說4張),歌比較多就....算了。

 聽說前進六月份要來,太可怕了,我都要哀嚎了,
 我媽今天還跟我說下次不要去了,我心裡想,不可能!XD
 我應該還是會去,1500吧(XD)

 該不會玟雨也會跟進吧?不過這位社長到底在忙什麼呢?
 然後,DD要拍戲了,說是要當一個全方位的藝人,DD之前的反轉劇我有看,
 他演技很自然的,演一個可愛的騙子!
 然後第二輯在錄製,蓄勢待發,錢呀真的很薄阿Q口Q
 (看在這次成功的份上,出台版吧)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
 個人感觀真的很重,然後都是我的驚呼這樣,
 回來的時候一直在想,真的是一日神話終生神話了吧(笑)

 DD根本就是阿拉西的AIBA醬麻,會被他治癒的(心)
 說真的我覺得,J家團最有公主友善團結的精神的,應該就是阿拉西的歌迷吧,
 因為阿拉西本身就很團結,就跟神話OPPA一樣吧!

 哇,打了至少有三個小時(其實也沒很詳細,都是廢話),
 現在超沒精神的,上班都快死了,辦在星期日就是很煎敖,
 但覺得很幸福,DD撒啷嘿呦!(其實我以前想過要學韓文的,還買過韓文書,但是....還是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