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找A團以前的日劇來看,想追的應該是松潤的寵物情人跟秀醬的木更津,
 A團五隻當寵物已經是同人界的愛用題材了,真實版的應該更可愛這樣ˇ
 (什麼時候拍個愛拔醬或者NINO版本的)

‧然後我下載到欸豆的PUZZLE了,效率還真是快呀,
 再次感嘆網路的無遠弗屆(茶)
 居然連內頁跟外殼都有真是真是令人感動。
 我期待這張專輯很久了是說,廣播版的一直在誘惑人,一直讓我極度想聽到清晰版本,
 很喜 歡Rolling coaster這首歌,聽了會很有精神(全員的聲音都一瞬間變的超撒嬌尤其是YASU好可愛)ˇ
 另外Puzzle、My Last Train也是超欸豆式的慢歌,我想跟二人淚雨可以歸為一類,
 每次聽欸豆唱這樣風格的歌都覺得很特別很有感情XD
 歡樂的歌果然還是居多,是一張不適合在咖啡廳放的一張專輯,
 不過我聽來是挺溫暖的(因為有愛?)
 希望他們能永遠這樣不要變!

 啊啊這張專輯欸豆進步很多,害我很想打擔他們的心情記事
 期待控中他們會怎麼樣詮釋這些歌ˇ

‧看愛拔跟秀醬上同一個番組感覺很奇妙,明明是同團的但身分完全不一樣,
 愛拔醬是志村組MC,秀醬是為戲宣番(雖然還有YOKO啦 伸舌頭真是太可愛了)
 二人沒啥互動有點寂寞,不過愛拔醬犯傻時秀醬還是在一邊笑的很溫柔(他啥時不是那樣笑的)。
 秀醬不愧是慶應畢業生,書法寫的有模有樣的,相反的YOKO君你可以繼續混呀(不過你清四郎裝扮還是取悅到我了)

‧看了傳說中的霜花店朕的男人。
 麻,男男部份真的好短(喂)
 艾唷,我又不是為了那個才去看的,
 由於很多人跟我說很像A片,所以我看的時候有點怕怕的,
 結果麻倒是還好啦(搧)。
 皇帝演的超好的呀,真的感受到他很愛很愛他的愛卿的心情,
 趙寅成真的很美男耶,其實我覺得他跟皇帝在一起的鏡頭比較美,
 那個皇后就是演宮野蠻王妃第二女主角的那個女生麻,是叫宋智孝。


※後面有稍微牽扯劇情畫面 CARE的話勿踩XD


 後來真的殺了好多人唷,整部戲的看點應該是最後皇帝跟愛卿的對打戲,
 最後趙寅成要死的時候恍然大悟轉頭看著皇帝的那一幕實在太糾心了,
 真是被皇帝的愛給感動了我,松潤你也要這樣對待相葉呀(寫文寫到走火入魔)XD
 不過沒有我想像中好看,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我也不會說耶,就是少了點什麼。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