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前女友



 「朴政玟!」

 把門把轉開,政玟就聽到了亨俊的聲音了,用有些尖銳的嗓音喊著他的名字。
 他無可奈何的翻翻白眼,動作並沒有因為那一聲聲的呼喊而加快,反而像是要跟他作對似的越來越慢。

 將球鞋擺上鞋櫃,他轉頭站起身盯著這個他從小住到現在的家,毫無疑問他曾經是間豪宅,但裝潢已經明顯老舊了。
 嗯,該請人來補一下油漆了…………………真麻煩啊。
 此時,一個急促的腳步聲使政玟下意識的將腳步定在走廊上,就看到一個靈巧的身影從房間裡竄出,都還來不及閃躲那人就撲了上來將他給牢牢抱住。

 「金亨俊!」政玟用不小的力道將亨俊推開,亨俊閃著一雙娃娃眼無助的看著他。
 「政玟,我在叫你呢,都不回我!」
 「做什麼啦?」
 亨俊露出閃亮的燦爛笑容。

 「政玟,聽我說,我想要結婚!」
 
 政玟盯著亨俊白皙的臉龐盯了一會,然後大掌一伸,往他的額頭大力的拍了下去,
 亨俊毫無預警的被打疼的大喊…

 「好痛、痛、痛……政玟你打我!」
 撫著額頭上的紅腫處,亨俊扁起嘴一臉不服的望著看都不看他一眼的政玟,政玟閃過他往房間移動,亨俊三步併二步的跟在他身後。

 「呀~~你聽說我麻,你不要走這麼快……政玟!」
 亨俊咚咚咚的腳步聲使政玟突然停下腳步,他知道這麼一來亨俊一定會來不及停下而撞上他,
 果然當他轉身時亨俊一臉錯愕的往他懷理撞去,他手一伸輕鬆的攬住了他。

 「啊啊…好危險好危險……」
 亨俊緊抓著政玟的黑色襯衫呼了口氣,抬頭,然後愣住。
 「呀…政玟,你的臉色怎麼這麼差啊?」
 「嘖……」抱著他,政玟嘴角扯出一個不屑的笑,他確定亨俊能站穩了才伸出手指頭往他紅腫的額頭上猛搓。「誰讓你講那種奇怪的話!!」
 
 亨俊開始慌亂的閃躲政玟的手指攻勢,他的力道不輕又是搓在剛剛被打的部位,更是疼上加疼,但是待在他懷裡無論亨俊怎麼閃躲就是甩不開政玟的手指頭,最後他氣得大喊…

 「朴政玟~~好痛,別搓了啦!」
 政玟望著亨俊紅著眼眶的可憐模樣,他這才收回手,鬆開圈在他腰間上的手,退了一步。
 「那你還有事嗎?我要回房間了!」
 聽到政玟這麼說亨俊連忙拉住他。「等等…」
 「怎麼?你還想要被我搓嗎?」
 跟政玟鋒利的眼睛對望,亨俊連連搖頭,還是沒鬆開手。「我想結婚麻~政玟!」
 
 皺起眉頭,政玟忽然很想知道自己臉上的表情到底是怎麼樣的。
 他甩開亨俊的手。「你有病阿!你要跟誰結婚你跟我說!」
 亨俊眨著眼,思考。「這個麻………我也不知道,你幫我想人選好不好?」
 「什麼人選?在學校裡你的風評已經被你前女友毀於一旦了,誰還敢跟你交往!」
 
 亨俊的前女友是大一剛開學的時候認識的,兩個人幾乎是一見鍾情,很快就在一起了。
 那時候政玟還總得待在餐桌上吃著莎拉拌著亨俊愉快的說著女友多可愛多可愛種種的發情事績,他會叫他不要得意忘形,然後將亨俊吃過的碗洗掉。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就被帶來這個家陪伴著亨俊了,亨俊總會帶著純真的笑容天真的與他玩鬧,亨俊喜歡撒嬌,所以他三不五時就得忍受他用甜甜的口吻跟他撒嬌的話語。
 『政玟,你覺得我可不可愛?』
 『一點也不可愛,醜死了!』
 『不對啦,答案錯誤,政玟~~說我可愛嘛!』

 諸如此類,亨俊總會圍著他繞圈圈要求他稱讚他,政玟最後為了停止他的吵鬧才會不甘心的踹個他幾腳小聲的稱讚他幾句,雖然是這樣但亨俊也會滿意的漾出笑容,然後繼續像鼻涕一樣的粘著他。

 交女朋友這檔事情他從一開始就不怎麼看好,但是亨俊從小就是個告白容易失敗,想取悅女生卻只是讓女生更討厭他的人類,所以有女孩子可以這麼坦率的接受他的告白,那實則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看得出來亨俊很開心所以他也沒有阻止。
 
 可是在交往一個月之後,那個女生要求分手。
 亨俊回來低落了很久,政玟還記得他是用踹的才把他房間那扇門踹開的,看到亨俊眼眶紅腫,眼淚跟鼻涕流個不停的狼狽模樣,他生氣的要死,給了他幾張衛生紙命令他把自己清理乾淨立刻出來吃飯,否則你死就定了!
 被這麼警告亨俊才乖乖的把眼淚擦了,懦懦的游到餐廳一語不發的吃飯,政玟見他還肯出房門,也只是默默的,始終也沒給予他安慰或是詢問來龍去脈,事實上他才不想管呢!

 隔天,學校有了一個傳聞,說是金亨俊其實是個人面獸心的男人,就算女方不願意也強硬著來,雖然沒有得逞,但根本是強暴未遂麻………
 蛤?強暴?……政玟剛聽到這個傳聞就笑了。亨俊要是有那個膽子強暴人家他會總被他欺負,被他給吃得死死的嗎?
 不懂為什麼那個女生要這樣毀謗亨俊,亨俊為了這件事情被全校學生指指點點的。
 那陣子總能看到亨俊沮喪的一個人吃便當的模樣,政玟與他不同系不同班,所以他只能遠遠的望著。
 於是後來,他去找了那個女生。

 『你問我為什麼要這樣說?』
 政玟聽著那個女生尖銳的口吻打量著她,那個女生的短裙特短,腳特別的長,就是亨俊會喜歡的類型。
 『難道你要我說我跟他分手的原因就是我主動獻身他還不要嗎?那多丟臉……還有,你知道他的理由是什麼嗎?他居然說他要回家吃你煮的晚餐,真是笑死人了,女友居然比朋友還重要,我沒說他是個同性戀就很好了!』

 所以其實是個誤會,亨俊根本什麼都沒做,就是沒做才被女方記恨成這樣。
 政玟回家之後叫了熟睡中的亨俊來客廳,一開始亨俊掙扎著不想起床,是政玟威脅他,他才睜著一雙睡眼惺忪的眼悻悻然的爬起身。

 『幹麻啦。』
 『那個傳聞你要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啊……我也不知道,我什麼都沒做,可是他們又不聽我說。』
 其實依照學校傳八卦的習慣,大概半個月左右這件事情就會被人遺忘了,大家也不會再提,只怕之後再也沒人敢跟亨俊交往了。
 『下次………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可以不用回來吃我煮的晚餐,知道嗎?』

 政玟不喜歡一個人吃飯,所以他要求亨俊要回來吃晚餐,他會煮,因為這樣比較省錢。
 
 『真的嗎?太好了!』亨俊開心的笑了,政玟卻覺得有些火大,所以他賞了他一拳就不再理會他了。
 
 果然,一直到現在,他們都快畢業了,亨俊沒再交過任何一個女朋友,晚餐也幾乎都有回來吃。
 所以,連交往都不敢了,誰要跟他結婚啊,而且才大學四年級結什麼婚!
 政玟瞪著一臉認真的亨俊。

 「我不管~~不然你跟我結婚好了!」
 「你說什麼?」政玟對著亨俊的臉冷冷一笑。「就你這個等級配不上我的!」
 「咦~~我───」
 「好了,少廢話了,我要先去洗澡,閃開!」

 亨俊還想說些什麼但政玟已經轉身往自己的房間裡走,房門"啪"一聲關上,那清脆的聲音跟政玟的表情一樣冷淡。
 亨俊嘟起嘴看著那扇房門,上面還掛著"請勿打擾"的牌子,字樣前面還特別用簽字筆寫上了"金亨俊"三個字。

 「哼,真是小氣鬼,政玟最討厭了,我才不想跟你……」結婚。
 
 亨俊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垂下眼眸。
 是啊,我才不想跟你結婚呢,朴政玟,只是個討厭鬼而已…………





 政玟自己在街上晃了。
 今天是個假日,他上了圖書館還有市場,自己一個人在街上轉轉繞繞。
 在回來的路上他經過學校,抱著一袋袋的水果他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金亨俊與一群人在學校的球場上打著籃球,金色的頭髮被陽光照的閃閃發光的,
 那張白皙的臉龐都要透出光芒來似的,臉上的笑容很是燦爛。
 政玟走到大樹下,不遠的距離,正好能把亨俊的笑容清楚的望進眼底。

 亨俊一個轉身閃過防守,帥氣的躍身一投,帥是帥氣,但是球在大家的注目之下硬生生的撞上籃框彈了出去。
 亨俊嘴巴微張,有些不甘心的看著球滾落的位置………政玟的腳邊。

 政玟看著那顆球滾到自己身邊,拿了起來,抬頭視線就正好與亨俊對上。
 亨俊依然沒有收回他不甘心的表情,他撇開臉走到一邊,拿起水就猛灌。

 對於他這個反應政玟是有些吃驚的,什麼啊那傢伙,這是什麼反應?居然當作不認識他?

 「政玟前輩,請把球丟過來,謝謝!」
 亨俊的球友這麼對政玟喊了,政玟卻沒有照做,只是對著他們那個方向喊…
 「亨俊啊,我手有點痛,你過來拿球好嗎?」

 亨俊被突然點名了,發現他那群朋友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好像他非去拿不可了。
 他瞪了一眼坐在大樹下一派輕鬆的政玟,政玟正對他笑著呢。

 「知道了!」
 亨俊這麼喊著才跑向政玟,但是並沒有多靠近,大約隔了十步路的距離,因為陽光的關係他瞇起眼對著政玟伸出手。
 「球!」

 政玟拿著球,眼睛連眨都不眨的看著亨俊,越看越是覺得哪裡奇怪,一種火大的感覺使政玟將球遠遠的丟向亨俊身後,球準確的被他那群球友接到了。
 亨俊氣惱的看著政玟。

 「喂,你耍人啊!」
 「是啊,誰讓你這麼奇怪。」
 「我哪裡奇怪了!」
 「昨天說要跟我結婚,今天就跟我鬧彆扭,還不奇怪嗎?」
 亨俊傻了一會,他轉頭看了下他那群朋友,確定沒人在認真的聽政玟說話才鬆了口氣。
 「朴政玟,你講這麼大聲是要大家都知道啊!」
 政玟嘴角扯出一笑。「你還知道要跟我結婚這件事情有多荒唐了!」
 
 聽到政玟這句話,亨俊眼眸轉暗,雖然只是微小的反應但政玟還是發現了。
 雖然有些疑惑卻開不了口詢問,也不知道該怎麼問。
 
 「政玟,你回去啦,別待在那,很礙眼的!」
 亨俊這麼說著轉身跑開了。

 要是在平常,金亨俊敢說朴政玟礙眼,下場一定是很悽慘的。
 但今天………政玟什麼也沒說乖乖的帶著一袋水果離開了。






 金亨俊從他們的鄰居金賢重那裡得到一個情報。
 說是朴政玟要跟前女友結婚了。

 結婚啊………亨俊忽然想起政玟的女朋友。
 那是在三年前,政玟有個交往了五年的女朋友。
 政玟常常帶那個女孩回家,也許是小時候的自己長的也像女生的關係,所以常常被說他們倆長得很像,簡直像姊妹一樣………被亨俊有些受傷的眼神望了才會回過神改正說"……是兄妹啦"。
 賢重跟奎鍾、永生是在三年前搬過來這個小鎮的,也就是政玟剛剛跟女朋友分手的那段期間。
 那個女生還曾經帶了水果替政玟拜訪了他們的新鄰居,剛搬來的三個人還以為她是隔壁房的女主人,所以得知分手之後覺得特別遺憾,直到現在三不五時也會詢問那名女孩的下落。

 分手的原因是個謎。
 三年後的今天金亨俊還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女孩突然就消失了,明明跟他們相處的如此融洽,也不見政玟跟她有吵架的跡象。分手了政玟也不像他那樣會哭哭啼啼的,只是老大不爽的反常做一些平常不做的家事,好像想用忙碌麻痺自己那般。
 亨俊會一直和政玟說話,想套話卻總是被聰明的政玟揭穿,他一直都敵不過政玟那張伶牙俐齒的嘴巴。
 『不要再問了,我不會告訴你的,把她忘了吧!』
 政玟是這樣說的,所以之後他們也沒再提過她了。

 現在,聽說,那名女孩回來了。
 雖然亨俊沒見到女孩,但是賢重說他看到那名女孩常常來這條街閒晃,還會佇立在他們的房子前面觀望,賢重都已經睡了一個午覺起來她都沒有走。
 八成是想見政玟,但是政玟不理她的關係吧。賢重說。

 可是亨俊觀察了政玟二天,發現政玟的態度依舊,沒有任何不尋常的樣子,也沒有與他提到女孩回來的事情。
 為什麼呢?明明回來了不是嗎?為什麼隱瞞他呢?無法理解呢!

 直到賢重跟他說,政玟要結婚了。
 他才意識到。是啊,政玟有一天會娶妻生子,他會離開這個家成為另一個家的支柱跟依靠,而他也一樣。
 他們會分別住在不同的地方,照顧著自己的妻小,對於對方的生活會越來越無法關注與了解,再也不會像這樣在身邊了。

 所以政玟一定很苦惱,他是猶豫要不要和我說結婚這件事情吧?
 亨俊想,那就由自己起頭吧,這樣政玟就能對自己坦白了。
 可是政玟居然還是什麼也沒對自己說。

 『就你這個等級配不上我的!』
 他金亨俊當然配不上了,配得上的是像他前女友那樣聰明大方可愛得體溫柔的女孩子吧!
 所以他生氣了麻,因為賢重說他又看到那個女孩來到這條街了,一定見了政玟吧,可是政玟還是與他裝傻,他們是什麼關係?結婚就結婚麻,有什麼不好說的呢?

 穿著白色浴袍,政玟擦著頭從浴室走出來,才剛踏出浴室門口就看到亨俊蹲在自己房門前,一動也不動的,眼睛緊緊的閉著,睡著了嗎?政玟走上前,一邊走嘴角也掛了個淺淺的笑意。
 是想為了早上的事情道歉嗎?他可不會輕易原諒他,一定要刁難一下的。
 亨俊頭歪向一邊,大概是熟睡了吧,毫無防備的他看起來隨時都會跌倒,政玟湊上前悄悄的坐在他身邊,才剛坐下亨俊的頭就靠上了政玟的右肩,政玟撇眼看著亨俊的睡顏。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以為亨俊是混血兒,過於清秀白皙的皮膚,一張像娃娃般大的眼睛,隨時看起來都很無辜,笑起來的時候就是一臉快來欺負我的純真樣子。
 那是第一次,小小的政玟開始覺得男生也是可以用漂亮來形容的。於是後來他遇上他的前女友,訝異這個女孩長的竟然和漂亮的亨俊如此相像,所以當女孩說著喜歡他時他欣然答應了,一交往就是五年。
 「亨俊!」
 輕聲喚了下,這孩子睡的還真是安穩啊!
 「金亨俊!」政玟伸手拉了下亨俊的臉頰,軟軟熱熱粉粉的。
 「唔………」亨俊開始轉醒,政玟扭動了下肩膀,亨俊這才發現自己靠在政玟肩上,他抬頭衝著政玟傻傻一笑,其實政玟不確定他真的醒來了。
 「你幹麻蹲在這裡睡覺?害我都不能進房間了~你要怎麼補償我!」政玟一邊說一邊搓了下亨俊的太陽穴,亨俊驚叫了一聲。
 「對不起麻、對不起………可是……政玟啊,你沒事情跟我說嗎?」
 亨俊的問話使政玟皺眉。「什麼意思?」
 看到政玟皺眉,亨俊不由得坐遠了一些。「你難道沒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嗎?」
 政玟看到他挪動身子更是不悅了,他徹身往他身體一踢。「你給我說清楚,我到底要瞞你什麼!」
 因為政玟踢他,所以亨俊坐得更遠了。「不是麻,你前女友不是回來了嗎?是不是?賢重哥說他常常看到她來這裡,一定是來找你的!」
 「金亨俊,你在什麼鬼話啊!」
 「為什麼不跟我說呢?想當年我跟你女朋友也很好啊,她不再出現的時候我還哭了好久呢,你不記得了嗎?」

 政玟當然記得,原本就愛哭的亨俊,因為這件事情著實難過了二天,看到亨俊哭,政玟覺得他一滴眼淚都沒有的行為好像很冷酷,搞得好像亨俊才是她男朋友一樣。
 可是他有另一套解釋,因為亨俊都替他把眼淚流光了,所以他並不需要哭。

 「你不要胡說了,金賢重那個人的思想本來就怪怪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咦?可是他說他看到好多次……賢重哥應該不會騙我……」
 政玟聽到亨俊這麼說,笑了。錯了,金賢重這傢伙很擅長說謊的,亨俊傻傻的怎麼可能感覺得出來。
 「他說的話你就這麼相信?你也稍微動腦一下吧!」
 亨俊嘟起嘴。「政玟你是因為要結婚了,要離開這個家,才這樣騙我的吧,政玟你才是不可以相信的人!」
 他站起身,隨即一雙手重新將他拉下拉近。

 政玟一臉嚴肅的盯著他,那張臉讓亨俊緊張的開始掙扎,政玟按住了他。
 「我才是不可以相信的人?……你居然敢這麼說!」
 亨俊起了一陣雞皮疙瘩。記得以前頂撞政玟,結果好幾天要找的東西都會找不到,然後早餐跟晚餐都沒有著落,政玟就當他不存在似的理都不理他,彷彿變成棄兒了,最後是亨俊向政玟真心懺悔,政玟才原諒了他,將藏起來的東西歸還,還買了個蛋糕給他吃。

 想到那樣的日子,亨俊連連搖頭。
 「政…政玟,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我只是不想你隱瞞我嘛!」
 政玟瞇起眼。「金亨俊,你已經惹惱我了,我根本什麼都沒瞞你,你還要強加罪名給我,什麼意思?」
 「可是賢重哥說……」
 「那你就去相信賢重哥的話吧,搬去他那裡住啊,不然這樣好了,明天就搬!」
 政玟將拉著他的手放開,然後冷漠的閃過他身邊。
 亨俊連忙拉住他,政玟甩開他的手大吼。
 「不然你現在去睡也可以,我明天再把你的行李全部丟到他那裡去,別拉我,滾開!」

 政玟說完將房門甩上,用房門隔絕了金亨俊這個人。
 亨俊望著房門,一顆心七上八下的。政玟這個人心眼很小,脾氣不好,真的生氣的時候說的話都不是開玩笑的,他真的會要他明天就搬家的,怎麼辦…………
 可是這間房子的主人明明是我才對啊。金亨俊哭喪著臉在房門口坐了下來。






 「亨俊,早啊!」
 來應門的人是金奎鍾,他總是這個家裡面最早起床最勤奮努力的青年。
 他今早就接到低氣壓電話,是政玟打來的,像是從地獄裡爬回來似的沙啞聲音從話筒傳來。
 『亨俊交給你們了,不准讓他逃回來煩我,不然就換我去煩你們!』
 政玟要來煩我們!!奎鍾一聽就乖乖的應好了,絕對死也要把亨俊綁住。
 政玟可不是個好應付的人。

 亨俊的眼眶紅腫,眼底下的黑眼圈因為他白皙的皮膚顯得很深。
 他撲上奎鍾又哭了。

 「奎鍾哥~~嗚~~政玟好壞!他是壞人!」
 「乖、乖…別哭。」奎鍾溫柔的摸摸亨俊的頭,「發生什麼事了?」
 「嗚~~~唔唔,嗯,唔唔………嗚~~~」

 什麼都沒聽清楚!
 奎鍾決定還是先讓他進屋內坐下,喝杯牛奶舒緩一下情緒。
 亨俊坐在他們客聽,奎鍾泡了杯牛奶給他,亨俊感激的喝著,轉頭望了望四周。
 
 「賢重哥還在睡覺嗎?永生哥呢?」
 「嗯,這時間太早了,永生還在睡美容覺,我們要小聲點喔。」
 奎鍾緩緩的說,看著亨俊的眼神很是柔和。
 奎鍾就是一個會扶老奶奶過馬路,會乖乖的把暑假作業寫完給別人抄,很替人著想又很細心的純樸好青年。
 「要是政玟也跟你一樣好個性就好了,政玟最壞了!」
 亨俊不由得氣憤的這麼說,奎鍾笑望著他。

 「所以怎麼啦?怎麼惹政玟生氣的?我看他這次是真的被惹火了。」
 「嗯,是啊……」

 亨俊將賢重跟他說的事情,還有政玟昨天的反應全都和奎鍾說了,奎鍾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雖然賢重哥是真的常常說一些沒必要的謊,可是這次是真的,因為我也有看到政玟的前女友,因為是個漂亮的女孩子,所以我們三個印象都很深,永生說他也有看到的,我們都很看好啊。」
 
 「是吧!!」亨俊扁起嘴。「所以政玟是死都不跟我坦白,為什麼呢?他難道覺得我不需要知道這件事情嗎?我跟他認識了這麼久,他居然這樣瞞我,我們不是好朋友嗎?……難道我誤會了?」
 
 亨俊低著頭,沮喪全寫在他臉上。
 奎鍾拍拍他的肩膀,此時賢重從房門裡走出來。

 「啊……是幻覺嗎?我怎麼好像看到隔壁那個愛哭鬼?」
 賢重裸著上半身還迷迷糊糊的,奎鍾望了他一眼。
 「別說了,再說下去亨俊真的會哭的,你快把衣服穿上梳洗好啦。」
 「喔……」賢重經過亨俊身邊時笑了笑。「又被政玟玟欺負了,所以說是愛哭鬼嘛!」
 「賢重哥,不要再刺激他了,快去洗啦!」
 
 亨俊在賢重哼著"亨俊是愛哭鬼"的自編歌曲時,委屈的抱著奎鍾大哭了一場。





 亨俊頂著一張熊貓眼去上課了,大家看到他都理所當然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你又被政玟欺負了?』
 『誰叫你又惹政玟了,活該!』
 『真可憐的孩子阿…………』


 亨俊覺得自己快要死掉了,尤其是大家都用一種憐憫的眼光看他的時候。
 早知道就請假了,今天永生哥沒有課,他可以去找永生哥玩的。
 因為過於不自在,所以亨俊最後一堂課決定翹掉。

 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顆腦袋不停的在想著…
 政玟什麼時候會氣消讓他回家呢?以後他們到底會怎麼樣呢?
 嘆了口氣抬起頭,亨俊發現自己已經站在離自己家裡不遠的地方了,定睛才發現一個女孩背對著他也站在那裡。
 他深吸了一口氣。那女孩就是政玟的前女友……不、未婚妻!
 不過她仰著頭看著二樓,政玟房間的窗口,一動也不動。
 黃昏的光線照著她的背影,她的影子細長的倒映在地板上,穿著洋裝的她纖細矮小的身影就跟當年一樣,好像一點改變都沒有,就跟記憶裡的一模一樣。

 亨俊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愣住了。
 他的腳像是生了根般的定在地板上,眼睛睜的大大的不敢置信的望著女孩依然不動的身影,遠遠望去女孩搭配黃昏像是一幅畫一般。
 女孩走的那一天,穿的衣服就是她現在穿的這套,穿的鞋子也是現在穿的這雙,已經三年了,女孩的行頭、身高、髮型都一模一樣!
 怎麼可能呢………亨俊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

 然後他看到政玟打開了窗口,探頭出來了。
 就那樣的距離,政玟該看到女孩的,但是他並沒有,馬上就將窗關上回房間。
 亨俊還疑惑時,女孩突然動了。
 她緩慢的轉過身,那緩慢的程度就像亨俊以前看過的連續劇特效那樣。

 他看到女孩的臉了,女孩持著一個燦爛的笑容,白皙的臉龐顯得有些慘白。
 女孩開口,說話,可是沒有聲音,亨俊只能用嘴型猜出女孩想說的話。
 了解女孩的意思之後,亨俊咬住下唇。

 就看到政玟推開門,氣匆匆的走過來,亨俊看到政玟直接穿過了女孩的身影走到他面前。

 「金亨俊,這時間你怎麼會在這裡?你翹課?」
 亨俊張大嘴巴,政玟在說什麼他聽不到,他只看得到女孩在對他笑,然後身影漸漸的在黃昏陽光的照射下慢慢的消失。
 他突然拉住政玟,然後投入他懷中。

 「金亨俊───」
 「政玟,對不起,我錯了,對不起,對不起!」
 「什麼?你又要做什麼讓我搞不懂的事情來氣我了嗎?」
 「不是這樣的。我現在知道了,對不起,原諒我麻政玟!」

 政玟生氣的望著亨俊,這傢伙看起來是真的覺得自己錯了吧。
 「你真的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了?」
 「政玟你沒有騙我,而且……你也沒有要結婚,所以我也不結婚了,太好了!」

 什麼跟什麼啊………政玟握緊拳頭往亨俊的頭上敲了一記。
 「笨蛋,傻瓜,呆子!」
 「是、是!」

 政玟並沒有騙他也沒有隱瞞他,他並沒有要結婚,所以也不會離開這個家,不會離開他。
 

 「亨俊,你之前說賢重哥見到我前女友是真的嗎?」
 搬著行李回到家的時候,政玟坐在沙發上不經意的問,亨俊一邊整理行李一邊說…
 「大概………是假的吧。」
 「嘖,你不是很相信你的賢重哥嗎?」
 「嗯………我都相信麻。」
 「不過……」政玟突然沉思了起來,因為他的停頓,亨俊看著他。
 「如果是真的那就太不可思議了。」
 

 亨俊想自己絕對不能說出口,不能證實那件事情。
 關於自己看到女孩還有那個秘密。
 
 還記得三年前,政玟突然回來之後嚴肅的讓他忘了女孩。
 可是每回經過政玟房間,總會看到政玟在看著女孩的照片,或者女孩送給他的物品。
 至今那些東西都好好的留在政玟的抽屜裡。
 只有自己在哭,政玟從來不為這件事情落淚。只有自己在想念,政玟從不表現出來。
 但是其實是相反,政玟才是最想哭的人,也是最想念她的人。


 亨俊抬起頭看著沙發上正在看書的政玟。
 「政玟,你其實很溫柔嗎?」
 「蛤?」政玟嫌棄的眼光看了過來,亨俊傻傻的笑了。
 「我啊,最喜歡政玟了。」
 「所以我最討厭你了,閉嘴,別打擾我看書!」

 亨俊掛著甜甜的笑,點頭,然後他坐到政玟旁邊的沙發上睡著了。
 






 『為了不讓你傷心,我可是政玟的秘密唷。』
 那個黃昏,女孩帶著燦爛的笑容這麼對他說了。

 









 沁曰"
    我的第一篇ss501的文!玟亨呢~~寫起來果然不太習慣!
    畢竟我寫了這麼久的嵐禁突然寫ss501,說真的怪怪的呢!XD
    這篇的主題是前女友,有人看不懂嗎?需要解釋的給留言給我吧(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