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忘記一個人需要流過多少眼淚?
 斗俊不知道,應該說也不想知道。
 那個流淚的人一定不是他,因為他不喜歡哭過之後的酸澀感。
 
 他常常覺得,也許粱耀燮相當的喜歡哭泣。
 只是他忍著,隱忍著,將眼淚,化作另一種形式的焦躁與不安。
 耀燮會一個人坐在電視機前,看著一部卡通影片,沒有開燈,他縮抱在那個世界,不容許別人打擾的樣子。
 斗俊總會上前拍拍他,摸摸他,轉移他的注意力。說,你這小子幹麻不開燈?
 耀燮會笑,笑得燦爛。說,斗俊你回來啦。粘膩的嗓音。
 等了很久?斗俊只得苦笑,你等的,真的是我?還是一個根本不會讓你等的人。

 「斗俊,上次我在外面遇到俊亨了唷,不過他似乎沒看見我。」
 「是嗎?」
 「嗯,我很開心的與他打招呼了,不過他身邊還有朋友沒有理會我,但我還是笑著,很棒吧?」
 耀燮的表情很像是想得到稱讚,斗俊將他拉過,耀燮的頭靠上斗俊的肩膀。
 「你很棒的。」

 在他肩膀上的那個人,也許藏著許多眼淚,藏著許許多多的陰影。
 所以他願意一直將肩膀借給他,借給這個,脆弱卻又堅強的弟弟。


 耀燮終於睡了,斗俊開了手機,登入帳號,看到那麼一則訊息,來自粱耀燮。
 斗俊將目光轉往背著他沉睡著的耀燮。


 身邊的位置………


 只要是你的希望,我會一直都在,就像現在這般。
 因為我是你可以依靠的人,縱使我常常不在,縱使,我總有一天會愛上別人。
 但會待在你身邊的位置,一直,一直。
 你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