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拿了單曲,熱騰騰才剛出爐的單曲就在我手上了,
 其實我差點跟他擦身而過,因為我去五大的時候只看到普盤,
 於是我就問店員有沒有初回,他說已經沒有了,
 我有點失望,後來越想越覺得應該問清楚一點,
 於是又回去問他,搞半天,原來是有初回的,但只開放給預購的拿,
 還好我4/1號有來預購,不然等他進貨不知道要到民國幾年,
 而且我問店員,初回還會進貨嗎?他遽然回答我:不會再進了!
 哇哩,艾迴是只想靠普盤賺錢嗎?

 而且還有送DM,感覺還不賴,
 看了DVD了,整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足足有半小時左右,之前買小八的F.T.O,DVD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鐘,
 連拿出來看的動力都不太有,實在太浪費DVD容量了!

 一開始是06年的CON,其實我買KT的海賊帆的時候有想過要買NEWS 06場的VCD,
 可是後來還是選擇買SUMMER,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我家電視在發光,
 整個帥翻了,一直讓我在電視前面大喊:怎麼有這麼帥的人?而且是很自然的會尖叫,
 這是我對棒棒堂絕對不會有的反應!(XDD)

 後面是封面拍攝花絮,很好笑,手越在講話的時候小山跟加藤一直在鬧他,
 小手也整個很可愛,小山那天很HIGH,有一幕是小山勾著小手,
 小手靠在小山胸膛上,還裝做一附很幸福的樣子,讓我看得很開心,
 傑尼斯果然離不開BL阿!

 因為是DVD所以畫質算是清楚,所以整個很帥,
 增田還是顆包子(麵包超人XDD)很可愛,
 很久不見的加藤皮膚狀況有點差,應該說是其他人氣色太好了,
 P醬看得出來有黑眼圈,過操了他!
 亮醬沒什麼變,有一幕是P醬拿鏡子照他,幫他打光,
 他遽然生氣的瞪P醬耶,整個有凶到,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很好笑,
 P醬自己笑的很開心,不愧是毒舌亮,不管怎麼樣還是有他老大的風格!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亮就想到內,看到小手就想到小草,
 嗯,也許,在我心理真的是有看到他們的吧!


 專輯內頁拍的還不錯,有16頁,小山很閃亮,雖然我還是很專注於他的單眼皮(XDD),
 初回版真的滿值得的,五大賣208,不知道玫瑰會賣多少,根據以前的經驗,
 玫瑰都會賣的比較貴,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五大的原因!


 KT的CON跟專輯都在預購了,
 我好想預購,可是目前開銷頗多,沒錢買,
 聽說仁要回來了,說真的,我對KT現在的情況不是很滿意,
 我討厭這樣變來變去的感覺,要麻就履行留學半年或一年的承諾,
 不要這樣給個不確定的答案,然後讓大家去猜測,
 經歷過H.O.T,我實在不敢再喜歡這樣的他們了,
 我怕他們會令我失望,說我膽小或是見異思遷都好,反正,這種感覺我不喜歡!

 不過,專輯跟CON還是很想要!(說了一大堆廢話!XDD)
 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