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很長的標題,是說,今天是我期待的見棒棒堂的日子,
 先做家事,然後煮水餃給我弟吃之後才出門,害我浪費了一點時間,
 人才剛踏出捷運站,之前那個不知道被推銷過幾次的筆又來推銷了,
 我說:「我已經買過了。」事實上根本沒有,本來是一個男的來推銷,
 後來又多出一個女的,她從頭到尾一直拍我的肩膀,我說我買過了還逼問我價錢,
 我就說199,她就有點心虛的說"對",大概是她覺得我根本沒買過,
 我是沒買過,但是被推銷久了,你們的台詞有二分之一我可以重複給你們聽,
 後來就一直盧,他就說剪刀石頭布,如果輸了我就要買,我打死都不要,
 因為我猜拳很爛的,後來實在覺得他們很煩,就只好猜了,結果是我贏了,
 我自己都很驚訝,他也很驚訝的說:怎麼可能會輸!


 然後就見到燕子,到處亂逛,買了小傑跟關小八的照片,
 然後去買王子的禮物,買了一個針筒造型的果醬糖果給王子,
 本來要買保險套巧克力的,後來太貴就沒買了,接下來當然是去排隊,
 108號,算還ok,前面站了二個小傑迷,他們好像也是屬於趕攤的那種,
 一直在跟很多人打招呼,看到一個女生穿類似黑澀會的衣服,還跟我們聊起來了,
 後來就看到他們啦,不過可能是沒有簽唱會吧,他們整個看起來很疲倦,
 阿緯抬起頭的時候我還有點嚇到,因為好瘦,五官感覺都凹進去了,
 小傑坐最旁邊,給他禮物的時候他有說謝謝之類的,可是感覺沒什麼笑,
 敖犬這次終於有正視我了,還有點頭一下,雖然很細微啦(xd)
 威廉還是笑得最開心的一個,傻傻的,然後送王子禮物跟他說生日快樂,
 他淡笑說謝謝,最後是小煜心情好像還不錯,有帶一點微笑,而且我看他看了很久,
 因為他們簽的其實不快(xd),小煜有看我一眼,有真的感覺到四目相對的感覺,
 害我出來的時候頭有點暈,然後馬上覺得肚子很餓(xdd)
 

 是說,他們真的累了,我才108號就這樣,那後面怎麼辦?
 這次的印象跟上次還有上上次都差太多了,可能是簽名會比較無聊吧,
 而且重點是,不能握手,很沒feel啦!Q口Q


 之後就帶燕子去看雜誌內頁,好久沒去的一個地方,
 後來也沒有買,好想買小山的資料夾,好漂亮,可是要290。
 

 然後燕子就跟他同學飛去對岸了,我沒什麼事,就跑回去等棒棒堂,
 還小小迷路了一下,找不到萬年大樓在哪裡,後來發現從小巷子走就好了,
 平白無故的繞了一大圈,就說我是路痴了,真蠢XDD


 本來以為在我迷路的時間中,棒棒堂搞不好已經走了,
 後來發現還有人在排隊,明明都已經六點06分了,
 你們不是還要去中壢的嗎?說到這個,有一個長的還滿漂亮的姊姊跑來問我
 他們之後的行程,我就說我不知道,你要去問資深一點的FANS,
 他說他不敢問,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幫他去問一個很像後援會家長的人,
 她們說應該是先中壢然後桃園,沒想到桃園場遽然是晚上10點多,
 是有哪個高中生的媽媽會讓小孩子去參加一場晚上10點多的簽名會?

 那個姊姊遽然說他要去,他還問我喜歡誰,他說他喜歡威廉,
 我超驚訝的,後來問他年齡,原來他快25歲了,我的媽媽咪阿,
 他看起來應該才20吧?威廉果然是大姊姊殺手阿ˇˇ


 等他們出來的情況很混亂,一直聽到工作人員發出吶喊:不要再擠了!
 真的是用吶喊的,搞到後來是用嘶吼的方式叫我們後退一點的,
 歌迷還會不知所以的亂叫,害我好幾次都以為他們要出來了,每次都被騙
 真的出來的時候就看到好幾顆頭閃過,只有看到小傑跟威廉。
 本來要照相,結果只照到歌迷的頭,那台照相機難得這麼有電,
 結果完全派不上用場!


 搭公車回家的時候,發現一個大惡耗,
 小傑的簽名糊掉了,整個大難過,就只有小傑的糊掉了,
 其他人的都很完好,是怎麼樣?這是整人嗎?幹麻只有我最愛的會糊掉啊?!= =
 今天既沒有握到手,他們看起來又很累,然後小傑簽名還糊掉,
 果然星座專家說的對,金牛座今天是陰天,會有烏龍的事情發生!


 說到這個,我在回去等棒棒堂的時候,看到二個人在擦棒棒堂剛簽過的CD,
 好像是想再排一遍,但聽到他們說:「好像擦不乾淨!」
 我想他們要哭了吧,這樣子還能再排一遍嗎?
 是說,我不想擦乾淨,小傑的簽名就擦的滿乾淨得了,真是哭了我!



 今天見棒棒堂之前還OK,見完之後有種平淡的感覺,
 雖然見到他們還是滿開心的,但是沒前幾次好玩,
 回到家發現自己很累,唉,今天很無奈。




>                     討厭這種FU。







       王子樣,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