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畢業那一天,莫名其妙的沒有任何想哭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在畢業之後我們還是要回學校,
 所以對我來說,畢業那一天充其量只叫做〝拿畢業證書〞的一天罷了。

 可是,拿推甄單子的那一天,因為遲到被老師罵了一頓,
 嘲笑自己就連最後還免不了一罵,另一個想法卻是,
 至少不是平淡的從老師面前走過,這樣轟轟烈烈其實也是種紀念。


 昨天躺在床上,
 想起今天是廖先生的生日,
 想起今天是大家推甄的日子,
 那天比大家都還要早踏出那間教室,
 在電梯裡看了三愛最後一眼,要離開時居然覺得有些不捨,
 這真的是最後一面了吧?能夠看到這麼熱鬧的教室,這麼熱鬧的同學,
 這才是真正的畢業。



 沒有推甄是我的決定,還是希望三愛的大家都能有個好學校,
 不枉費我們辛辛苦苦留到八點,假日還七早八早的去學校自習,
 這真的是我待過最平和的班級了,雖然有時候還是過的很克難,
 有很多的誤會,但是身為三愛的一份子我想我還是開心的吧!


 
 祝三愛,金榜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