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你還好嗎?
 我過的很好,那天之後又過了二個月了,
 那天我哭的好慘好慘,把大家都嚇到了,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很像一個人質,你綁架了我然後又突然釋放了我,
 從此我們再也沒有交集。




 是阿,原本,我是這麼認為的。




 「宥嘉,等下通告是上棒棒堂,你要唱什麼歌?」



 我要跟你碰面了,
 不能確定這份心情是高興還是難過。



 「我要唱……人質。」




 「嗯?為什麼選這首?」
 宗緯聽到我要唱人質似乎有點驚訝。



 看著他我沒有多想就開口了。
 「因為……我想唱給某個人聽。」



 某個人,大夥納悶的眼神我刻意忽視,
 就像我刻意忽視那份心痛一樣。



 小煜,你還好嗎?
 我過的很好,那天之後又過了二個月了,
 也許……你早已忘記我了。






 「星光幫……」


 小煜看著錄影流程發呆,本來就很會恍神的他看起來好像連魂都不見了,
 小傑無奈的嘆了口氣。



 「小煜,你等下可不要凸槌唷!」




 被小傑這麼一叮嚀,小煜煩悶的走出休息室。



 「我才不會!」


 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小煜也開始擔心了,
 他是棒棒堂裡最會唱歌的人,到時候不免會跟他們對到,
 那他該怎麼面對他呢?







 優美的歌聲讓今晚的攝影棚添加了幾分美麗,
 雖然不知道其他弟弟是怎麼想的,但至少他是非常感動的,
 硬撐著那般惆悵的情緒把他錄完,其實他好想好想大方的給他一個擁抱,
 卻窩囔的連對望都做不到。





 「小煜,方便出去聊聊嗎?」



 小煜有些驚訝,因為他沒想到眼前這個人會叫住他,
 是周定緯。



 「………好阿。」



 雖然不知道他要說什麼,但他可以肯定,一定跟宥嘉有關。



 「你……為什麼再也不來找宥嘉了呢?」


 
 果然,小煜微微的笑了。



 「我們雖然在同一個圈子,但交友的生活圈還是差很多,所以我───」


 

 「簡單來說,你是覺得你比不上我們?」




 一語穿心,他說的一點都沒錯。



 「因為你逃走了,所以根本是不戰而敗,那小子還為你哭了很久,你也知道他愛哭,幹麻這樣對他?」



 不戰……而敗。
 沒錯,我就是不戰而敗,我什麼也沒做就這樣放棄了。



 「他哭了?」



 「廢話,雖然東西他還是照吃啦。」



 無奈的扯出一笑,小煜點點頭。



 「是他要你來找我的?」



 定緯無奈的嘆了口氣,
 「他才不敢開口,是我自己來的,因為我們這些同伴都看得到,他很在乎你。」



 在乎……
 小煜覺得自己腦袋鬧轟轟的,很亂、很雜。





 「如果你是喜歡宥嘉的,就不要猶豫了,因為失去的就不會再回來了,我話就說到這裡,你好好考慮吧!」




 周定緯走了,小煜只呆呆的站在那裡,
 腦袋裡唯一能裝的就是宥嘉的每一個表情,
 他最喜歡的就是宥嘉毫無心機像個孩子般的笑容,
 但……我卻偏偏讓他哭了。



 〝喀啪〞…
 突然,後門又再度被打開了,小煜將視線轉向推門而出的人,
 這一對眼,小煜再也無法移開視線。







 當宥嘉發現自己正在跟小煜對望時,他微微的退後了一步,
 就當他驚慌的想把門關上時,一雙手擋住了他的動作,
 他只能再度張著那雙驚慌的眼跟他對望。



 小煜看出他眼中的惶恐,有些不忍也有些不悅,
 他討厭我了嗎?其實就算他討厭我也是正常的,
 因為自己的沒自信而傷害了他。



 「我……我該回───」



 後面的話全被小煜突然的吻給攔截了,
 能清楚的感覺到小煜的氣息,
 他小心翼翼的吻著他,好像要把他給吻化了他才甘願。



 「放……放開我!」



 忽然,他推開了他。
 宥嘉喘著氣,也驚訝的發現自己眼淚不停的在掉落。



 為什麼他要這樣?
 當初是他說不要再連絡的,
 為什麼現在要吻我?


 
 看到他哭了,小煜心疼的將他的眼淚抹去。



 「你真的是個愛哭鬼耶。」



 宥嘉望向他,「我會這樣也是你害的阿。」


 
 小煜輕輕的笑了,「我知道,所以……對不起。」




 「你這是…什麼意思?」



 小煜嘆了口氣,
 「以前是我不好,我對自己的感情一點信心也沒有,可是現在…我決定待在你的身邊,就算是默默支持也好。」



 宥嘉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又滑落了,小煜只能緊緊抱著他。



 「宥嘉,不要哭了,你哭成這樣你的夥伴會以為我欺負你。」


 宥嘉邊啜泣邊道…「你…你本來就…就…欺負我阿!」


 說著說著,他又哭的更厲害了,把小煜的衣服都哭濕了。
 還好等下的錄影不用穿制服,半帶無奈的,小煜讓他盡情的在自己的懷裡哭!



 「小煜,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



 宥嘉探出他頭,認真的看著小煜。



 「什麼事?」



 「以後…不要再不理我了,好不好?」



 聽到他的話,小煜笑了。



 「好,我答應你。」



 聽到滿意的答案,宥嘉帶著淚笑了,然後他又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推開小煜。



 「完蛋了啦…我等一下還要錄完全娛樂耶,我這樣子怎麼錄影啊?」



 
 小煜看他擔心的樣子,不由得嘆了口氣,
 他將他拉回自己懷中。



 「我發誓,以後我絕對不會讓你哭,所以現在你就委屈點吧!」



 宥嘉微微一愣,然後點點頭。



 「恩。」



 臉上同時帶著甜蜜的笑容,就算以後他們各自在忙著,
 他們的心也會緊緊的繫在一起,就跟那首歌一樣…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END=


 沁言:

     哇哈哈,虎爛的文又來了(死炸)ˇ
     希望我的敖潘不要也像這篇這樣失敗就好了(XD)
     唉,二幫的混文果然是很難寫啊阿阿阿阿啊!(泣奔)
 


     ‧人質‧  2007.8.4  1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