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去板橋某賣場去實習兼打工,
 說真的,收銀這種收錢收到手軟的工作,對我來說風險真的好大,
 我這麼迷糊會不會找錯錢或按錯啊?=口=

 今天一直都有凸槌的感覺,而且本來要教我們結帳的那個姊姊沒來,
 後來就丟給前輩(?)教,我今天是給一個男生教,
 也有看到上次教我的那個姊姊,那個姊姊會直接讓你做,
 今天他讓我碰信用卡比較多,他對錢真的很謹慎,
 尤其是對信用卡的單子,三不五時就在檢查,還很小心的把他放好,
 每個收銀員的習慣都各有不同,而且他很倒楣,一直遇到澳客,然後鳳梨還掉了,
 他說我帶衰,這種情況久久才會出現一次,那...那不關的事啦!(心虛?)ˇ


 後來中午就去吃飯,跟三個根本不認識的男生吃飯,感覺真的好奇怪
 奇怪就算了,另二位大哥長的其實很不錯,但是他們聊天的內容好詭異,
 我好像隱約聽到GAY吧之類的東西,他們三個該不會...是GAY吧?!
 說真的,除了教我的那個大哥還算正常,另二位大哥長的還真是女性化,
 臉長的很標緻的那種,其中一位我叫他〝漂亮姊姊〞,因為他長的真的很漂亮(大心(?))
 就是那種看得出來是男生,可是五官很漂亮的那種,眼睫毛很長(←一直在旁邊注意人家的人XDD)
 還請我吃了碗滷肉飯(根本是逼我吃吧),因為我追棒棒堂,所以就一直叫我宅女,真的爆機車,
 誰說追棒棒就是宅女啊?追星的不叫宅女好嗎?還欠打的問我有沒有收集鋼彈模型,有夠機車的,
 以牙還牙,我重頭到尾一直誇他漂亮,哈哈,從他的反應看來,他應該還是喜歡女生的吧(?)!


 後來,就二點下班了,今天愛買人沒有很多,
 明天要去排隊買NEWS的票了,好緊張喔,真不知道到底會怎麼樣
 位置圖出來了,可是1500的位置才一區,雖然是無死角,可是..希望一切順利啦!


 恩,今天心情比較輕鬆了,也許是我還是實習,所以還沒遇到困難吧,
 要繼續加油嘍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