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別人的人生都是怎麼一回事的?
 因為同樣的事情落到我手上,我就是有辦法把他弄遭,
 如果擁有這樣的天賦是老天給我的恩賜,那也太可悲了一點,
 到目前為止,我唯一覺得欣慰的事情只有,每一次的證照考試我都有好好的考到了,
 說來這又有什麼好欣慰的呢?
 好久不見的自悲感又慢慢爬在我心上了!


 脫下眼鏡,我發現我的度數變深了,
 更發現,我很久沒有好好仔細看過身邊的東西了,
 以前的我還有時間跟心情去好好看看擦身而過的事物,
 但現在,總是想不到什麼就莫名其妙睡著了,
 越是長大,煩惱也越多,但可悲的是能夠放下這些煩惱好好整理思緒的精神都沒有,
 往回看的機會變少,只是不斷的在擔心未來,
 難怪現代人容易得憂鬱症,把煩惱壓抑著然後再不斷新增煩惱,等到有一天他就會爆炸!


 總覺得缺乏了點什麼,愛情?友情?親情?
 都好像缺了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