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個久違的朋友要解散家族
讓我心情也受到些許的影響
我自己本身也有家族
一開始那個家族真的滿熱鬧的
人數也增加的也快ˇ
但一旦破了二百人
回家族的人顯然就只有那幾個人
其餘的人都只是當陪襯品
加入好玩的ˇ
一直到現在
家族有時冷有時熱
有的時候會讓我很心灰意冷
就覺得開個這樣的專欄
自己寫文好玩就好
何必開ㄧ個家族費心費力的去管他
擔心他會漸漸冷卻
可是在那個家族裡也認識了不少朋友
我實在割捨不下
更何況 我曾說過絕對不會解散的
再看看吧 如果還是那樣
那就真的算了 真的算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