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趁著今天的假日,把可愛的小小P的日記看完了!

總覺得阿,他真的好利害唷,都已經這麼忙了,還每天都寫日記,

真的是每天每天唷,寫的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有些會寫到他跟仁(赤西仁)

出去玩的事情,不過我發現阿,他真的好會吃啊,日記幾乎有一半以上都會談到食物,

真是可惡的傢伙,這麼肆無忌憚的吃,怎麼都不會胖啊?

還有,他有提到流星花園日版,原來他也有看耶,他還說跟F4比起來,

他演的彰像個笨蛋,雖然有點殘忍,但,P~你演的彰真的就是個笨蛋呢!(笑)

不過,你笨的很可愛,我很喜歡唷,甚至說,比起P我還比較喜歡彰這個人呢!(再笑)ˇ

日記裡有提到,他有〝意味不明發言症〞,總覺得跟我滿像的,這幾天阿,發覺自己

的想法什麼的都很異於常人,說話也時常讓人聽不懂,而我也時常不懂別人的話,

看完他的日記,發現他是個極為可愛的男生,偶爾會給我幼稚的感覺,感覺起來就像是個

外表是成年,內心卻是小孩的感覺,他真的真的很小孩唷,跟他演戲的時候給我的感覺

完全不一樣呢,而且他是個很樂觀的人,很喜歡夏天,喜歡太陽,這點我就不太能接受

,但看到他樂觀,我的心情也會莫名的好,看完他的日記真的有種〝熱血、豁然開朗〞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好呢!(大心ˇ)


阿~看完日記又更喜歡他了,我對他的感覺整個都改觀了說,我還以為他是個成熟,

而且冷酷的人,結果卻是這麼可愛的傢伙,就跟時下二十幾歲的青少年沒啥不一樣的人,

每當我遇到不好的事情的時候,想想P的樂觀,自然而然的,好像什麼事情都能解決一樣,

恩,決定了,我要當個〝超級喜歡山P〞的人!(笑)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